狠下心買了絕對會謝天謝地!那些妳生活中一定會用到的美妝小物,錢要花在刀口上啊!

1 / 1

在美妝保養的這條路上,就是有些東西你看了會覺得很問號,不知道這個小東西為什麼要這個價錢?不過當你用了之後就會發現驚為天人,原來這些小東西貴都是有它的道理!如果你還沒入坑,那真的是恭喜你!因為一但你碰了以下這些孩子,就會發現你再也離不開它們了!

1. Aveda-木質髮梳

Aveda的這支木質髮梳本來在編輯心中就是一支普通的梳子,不曉得賣到翻的它究竟魔力在哪裡!但一試成主顧絕對是這支梳子最好的形容詞,底部的氣墊設計能夠用來按摩頭皮,梳子上特殊的設計對於洗後糾結的頭髮也能輕鬆的梳開,不會過度拉扯,另外就是梳子非常大支,但拿起來手感卻很輕盈,吹頭髮的時候也能用上!不得不說這支梳子真的是讓妝同學的頭髮變得無比順暢~

👉🏻【2020梳子挑選攻略】你適合哪種梳子?從髮量&髮質詳細分析,解決髮根扁塌、狂打結和落髮窘境

(圖片來源:妝同學)

2.PANASONIC 夾式燙睫毛器

睫毛如果夾得好、夾的翹,整個眼妝的精緻度看起來都會不一樣!燙睫毛夾雖然不是每個人都認為必要的工具,但也是編輯自己用了之後就上癮、每化眼妝就要拿出來用一下才行!而這支PANASONIC的燙睫毛器和一般不一樣的是他可以像睫毛夾一樣張開並夾住睫毛,可以輕鬆的夾到有時候睫毛夾沒辦法碰到的睫毛尾端,再加上燙睫毛器的加熱效果,不用像以前一樣費時的在那裡夾睫毛還擔心夾不到就能輕鬆讓睫毛飛翹一整天!

 

3.BeautyBlender 美妝蛋

市面上海綿、美妝蛋百百種,到底為什麼BeautyBlender可以如此屹立不搖的在底妝工具裡佔有一席之地呢?編輯自己認為,美妝蛋雖然價錢比其他底妝海綿高一些,但是如果有好好保存壽命相較之下也比其他產品更長,除了膏狀、液狀產品之外也能用來上粉狀產品,毫不費力就能將產品推勻並打造服貼的妝效,如果你不懂,那就借朋友的來試試看,我用了之後真的躲不過這一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Panasonic吹風機

吹風機這種東西,對很多人而言就是一個把頭髮吹乾而已的工具,但其實吹頭髮的學問可是很大的!Panasonic的吹風機比起一般吹風機輕巧非常多,奈米水離子的科技除了可以達到速乾的效果外,也能滲透髮絲將毛鱗片密合,讓頭髮變得滑順又柔嫩!除了頭髮之外,也有美肌模式能用來吹臉、增強肌膚的保濕度,是不是很特別!

👉🏻不到千元!吹過就回不去的「2019平價吹風機推薦」,負離子護髮、風量大速乾、要帶出國都沒問題

 

 

5.Glampalm 觸控式離子夾

每次在IG上看到韓國設計師分享髮型的影片,都會有一支黑黑又黃黃的離子夾!那就是這支Glampalm,有別於其他的頭髮用電器產品,他們的離子夾多了一層陶瓷塗層設計,更容易感溫升溫,只需要15秒的時間就能加熱到造型需要的溫度,不論是夾直、空氣瀏海或是C字內彎,這支離子夾都可以輕鬆的達到!難怪就算他價位比較高,除了設計師也越來越多人拿這支來整理頭髮了!

如果媽媽說不要亂花錢,錢要花在刀口上啊!跟你們說,以上五個小東西就是刀口,心一狠花了這一筆,絕對是值得的投資!

#AVEDA #beautyblender #glampalm #PANASONIC #彩妝 #漂亮 #美妝小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