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限定史奴比房型登場!史奴比&房內裝飾,絕對能激發你的少女心!

史努比迷照過來(舉手),相信大家都已經朝聖過位在東京的史努比咖啡、橫濱的史努比餐廳,超級可愛完全就是天堂啊~不僅如此,日本國內首家史努比主題飯店「PEANUTS HOTEL」在2018年8月1日於神戶登場,這對於史努比迷來說無非是一大喜訊!

已經有著幾十年歷史,陪伴過無數人的童年,史努比直至今日都是許多人的最愛,就連編輯自己也超級喜歡。繼東京中目黑的PEANUTS Cafe及橫濱的PEANUTS DINER後,首家史努比主題旅館PEANUTS HOTEL終於要開幕了,說什麼我都要去住一晚!

最近也史奴比飯店推出了一個主題房間「64號粉色史努比房」,整個房間都是粉紅色,連史奴比都是粉紅色的,超級可愛啊!這個房間一次吸引到喜歡史努比的人跟喜愛粉色的人,連棉被也非常的少女,毛毛粉紅棉被,看起來就很夢幻啊!快呼喊身邊朋友們一起入住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戶在明治時期為日本相當重要的外貿港口,結合了日式及西方的特色,讓它成為全日本最具有異國風期的城市,與史努比漫畫裡頭場景較為相符,因此將主題飯店落腳於神戶,且使用較為復古的傢俱,既可愛又懷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飯店有六層樓,客房設在四到六樓,總共十八間房,含早餐一晚日幣三萬元起。每一層樓都有其不同的主題。

像是四樓為「IMAGINE」打造自由轉換的世界觀;五樓是「HAPPY」較為活潑律動感的設計,六樓則為「LOVE」強調無論是家族、友情還是愛情,都與愛有著密切的關係。光看這三個主題讓人好想一探究竟,而關於房間的詳細情形也已經公佈,有興趣的前往留宿的人可以上官網看看。

除了提供住宿之外,三樓餐廳移植橫濱的「PEANUTS DINER」一樓則打造有如東京中目黑的「PEANUTS Cafe」及週邊商品販賣部,同樣販售輕食、咖啡等料理,讓顧客不僅能有個美好的住宿經驗,又能吃到好料,也可以搜刮紀念品回家,完全就是讓人失心瘋的地方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彷彿進入史努比世界一般,這麼可愛叫人怎麼不心動啊~想住的大家可要抓緊時機趕緊預約,畢竟房間數量也不多,相信絕對會搶破頭!

(圖片來源:peanutshotel.jp

今天開搶!日本國內首家史努比飯店「PEANUTS HOTEL」房型大公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史努比迷!日本PEANUTS HOTEL內部公開】今天開始搶訂:http://bit.ly/2Lu5bZ3-18種房型設計都超級可愛😍😍😍日本國內首家史努比飯店即將在八月開始營業❤可以看到三個大主題中的18間房都有不同的設計、故事!真的好想著一晚啊~~-看更多隱藏踩點👉#波波日本📷 cr:PEANUTS HOTEL 公式 -來IG找我們瘋日本🌸bit.ly/popjapan_mag

Posted by PopJapan 波波日本 on Thursday, July 19, 2018

INFO.

PEANUTS HOTEL

開幕日期:2018年8月1日

客房數量:18間

官網:點我

地址:兵庫県神戸市中央区中山手通1-22-2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noopy #住宿 #史努比 #大阪關西 #旅館 #日本 #日本精選 #神戶 #編輯精選 #關西 #飯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