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手釋放電視裡的卡通人物,你說這是畫我才不信,仿妝做到這種程度不追蹤說不過去!

今天介紹這位歐美仿妝高手Annie Thomas @creative.cliche,翻閱她的IG像是在看各個卡通人物的自拍相簿!Annie常常會在自己的IG和youtube頻道裡分享各種有趣的仿妝,而最吸引人的就是經過Annie的巧手從電視螢幕裡釋放的卡通人物~

Annie和其他的仿妝youtuber不同,她不僅僅只是在臉上作畫,更會依照各種卡通人物的特徵預先利用紙卡勾畫出超出臉部的細節,並在化妝的過程中加入讓整個仿妝更顯3D效果,另外除了臉部的經典表情Annie也會畫出卡通人物的身體讓仿妝更真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經典卡通人物被Annie帶到現實生活中了吧!

# 辛普森家族

 

# 海綿寶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其他經典卡通

是約翰尼耶,小時後也超喜歡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家不妨可以在youtube參考Annie的仿妝教學影片,約一群朋友一起搞一個卡通人物派對,大家分別畫上不同的人物再來個經典卡通大合照也蠻有意思的,不是嗎?

延伸閱讀

又美又怪一見鐘情!所有怪色在她身上都如此合理,從髮色到眼妝大膽做自己的歐美girl!
捕獲從漫畫裡出走的小精靈,IG就像眼妝靈感小手冊,各種繽紛眼妝&美妝生火照真的超值得收藏啊!
跨明年之前又找到一位新女神!除了天生高鼻樑,霸氣mix性感混血妝是不是很值得學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仿妝 #卡通 #卡通人物 #經典 #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