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美又怪一見鍾情!所有怪色在她身上都如此合理,從髮色到眼妝大膽做自己的歐美girl!

繽紛鮮豔色調在今年大大流行穿梭在IG版面中,而今天要來介紹這一位玩轉各種繽紛彩色,搞怪又漂亮的溫哥華女孩LEIGH @leighdickson,各種亮色系高調髮色或特殊色眼妝Leigh都能輕鬆駕馭,夏天的腳步也快來了,一起用活力的顏色開啟今年夏天吧!

#怪奇又精緻的妝容影片

LEIGH是個youtuber,也很常分享自己的妝容影片,想知道他的妝容item一定要跟著看,照著他的步驟一個活潑的妝容就出現囉!

#可以展覽的藝術眼妝

偶爾也會出現超有藝術感的繽紛眼妝,雖然一般人難以駕馭,但看她的妝容真的好過癮,不管是亮片來是各種可愛圖案,都讓人充滿活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妝容之外大家最吸引目光的應該就是LEIGH的頭髮了,顏色實在太多變了,而且什麽顏色在他身上都好合理,讓我們把它當作髮型參考書吧!

# 燦爛鮮豔黃

黃色是今年其中一個流行色,尤其是暗調的芥末黃更是所有穿搭達人們必收的顏色,很多女孩們可能會害怕高調黃很難融入日常,確實亮黃色是很衝擊視覺,但絕對可以讓你一秒從人群中脫穎而出,不妨可以和Leigh一樣找一找配色和諧的背景來打卡拍照讓大家的IG版面也被鮮豔彩色暈染一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搞怪鴛鴦頭

如果單一髮色對於不想普通的女孩來說已經不能滿足,那麼大家不妨可以參考Leigh的鴛鴦搞怪彩色頭!把頭髮完全中分個遍挑染不同色調髮色,擔保這一染回頭率肯定百分百!

# 獨角獸彩虹頭

獨角獸彩虹色調在最近幾季都非常受歡迎,不管是在妝容還是髮色上都人很賞心悅目,喜歡比較夢幻的女孩可以參考Leigh的配色大膽的到理髮店進行染色!如果是頭髮稍長的女孩獨角獸繽紛髮色在搭上小小心思的編髮絕對也很迷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悠悠綠湖藍

悠悠的綠湖藍髮色內斂又冷酷,想要走獨特的帥氣風,不妨就放手一試吧!綠湖髮色不僅夠亮眼,個性味也十足,給人一種沁涼感也很適合夏天~

也可以和灰色做搭配,仙氣立刻提升啊!

@leighdickson不僅在IG上常常分享自己的髮色,她也常在自己youtube頻道上分享各種有趣的特效妝容教學一樣有興趣的女孩不妨一起關注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媽媽說能駕馭男孩子短髮才是真的美女!這台灣短髮妞好有個性,有點跩又好可愛這矛盾的存在我可以
捕獲從漫畫裡出走的小精靈,IG就像眼妝靈感小手冊,各種繽紛眼妝&美妝生火照真的超值得收藏啊!
沉沒人群太無聊,看看這位特立獨行的台灣女孩,從頭到腳都是美妝精髓寶典!

#妝容 #彩色 #彩虹頭髮 #漂亮 #繽紛 #表特 #髮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