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歐爸就是敗倒在這美唇嗎?秀智信惠「招桃花唇」色號抄好,收割男神也只是剛好而已啊!

1 / 1

難道是因為春天快來了,每天都不斷有韓星爆出戀愛說啊!這種甜滋滋的氛圍怎麼能不跟風,讓我們來沾沾喜氣,看看歐逆們的彩妝法寶,要用哪些色號才能收割一個男神歐爸回家啊!

1.秀智-蘭蔻絕對完美唇膏360Suzy Rose&#373Suzy Coral
秀智今年成為蘭蔻的代言人,也不斷在IG上分享自己喜歡的唇膏,這支#360秀智玫瑰屬於自然的紅唇,薄擦非常有好氣色,但完全不會讓人有距離感,完全適合約會擦出門,棟旭歐爸應該懂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支帶有珊瑚色感的#373,則是秀智在《sober》MV中使用的唇膏,帶點橘色調非常有春天的活力感,也意外地很顯白喔!

(圖片來源:@uuj_inn


2.朴信惠-Mamonde Creamy Tint Squeeze Lip#1#3#10
終於承認戀情的信惠,平常在ig上分享的照片都是以橘紅色調唇彩為主,這次mamonde新廣告看她手舞足蹈的實在太可愛,原來是有好事發生啦!信惠的色號是1、3&7號,不過在ig上最常出現的1號,有成熟感的深紅色讓她怎麼拍都美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庭沼珉-YSL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203
前陣子被拍到甜蜜圍圍巾的庭沼珉,平常的妝容都是走清淡粉嫩風,不管是在韓劇中或是私底下都會使用YSL唇釉,這支是比較偏鮭魚粉的顏色,平常擦真的會有種這個人氣色怎麼這麼好的錯覺!

4.新慜娥-O HUI Rouge Real
跟宇彬歐爸穩定交穩中,一起走過對抗病魔之路,這對CP真的讓人好喜歡啊~新慜娥歐逆好幾年一直都是O HUI的代言人,之前在韓劇中使用的唇膏也都是他們家的,五官輪廓本身就很甜美的歐膩,私底下妝容也都是甜裸風,這支粉色唇膏真的很有氣質啊!

5.閔孝琳-loreal shine caresse tint #202
成功把太陽歐爸領進門的孝琳歐逆,是VIP心中也認定的太陽嫂啊!江湖上可是流傳一支閔孝琳唇膏呢~當初一上市就被這組畫報迷惑,想必很多人都有被燒過啦!帶有點橘紅色的水光唇感,好氣色又顯白,就跟太陽一樣炙熱啊~

看完眾歐逆們是如何在日常生活中就讓自己隨時有好氣色,大家可以準備下手了,讓美唇滲透到日常生活的每個角落,桃花就會自動出現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過來給我親一下!讓人光看就受不了的粉嫩戀愛色唇彩,自帶濾鏡只擦唇膏就可以出門了!
跟著前人的腳步就不會錯!韓妞票選TOP10超好用的開架MLBB唇彩,便宜又不踩雷精選色號一次報給你!
裝氣質、見長輩都不怕!擦上這幾支豆沙粉唇彩,你絕對是男友他媽的菜!

#唇彩 #唇膏 #彩妝 #新慜娥 #朴信惠 #漂亮 #秀智 #閔孝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