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氣質、見長輩都不怕!擦上這幾支豆沙粉唇彩,你絕對是男友他媽的菜!

1 / 1

說到12月,除了聖誕節和跨年接著而來的是啥?不就是讓人又愛又恨的過年嗎!過年除了要回家面對一大堆長輩親戚之外,也很有可能和另一半的家人見上一面的!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一隻能夠凸顯自己溫柔可人、甜美卻不會過於張揚的氣質啦!若想妥妥被稱讚,這幾支豆沙粉唇彩你必須擁有!

1.LIPSTICK QUEEN NOTHING BUT THE NUDES系列 #Nothing But The Truth
大家還記得之前我們介紹過的王子變青蛙的潤唇膏,LIPSTICK QUEEN也有推出這樣的裸色系列,就是要攻打你的錢包!這系列的外殼是簡單的裸粉色包裝,唇膏質地軟綿滑順、妝感介於霧面和光澤之間,很顯色之外滋潤度也沒有因此打折,#Nothing But The Truth稍微偏深帶點藕色調的豆沙色,一擦上去就會讓人看起來超級優雅又知性啊!

 

 

 

2.MERZY THE FIRST LIPSTICK #1 EXCUSE 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RZY是個韓國的平價彩妝品牌,官網和包裝的風格都走比較個性俐落的路線,簡約的全黑包裝配上品牌名稱塗鴉字樣,目前主要以眼部彩妝和唇彩為主。THE FIRST LIPSTICK這系列的唇彩妝感屬於微霧面的,看韓妞們在IG上的試色不難發現它足夠顯色又不會太乾呢!EXCUSE ME根本是每個女孩化妝包都應該要有一支的顏色,比粉色稍深一些,既可以甜美又可以氣質!

 

3.SKINFOOD 維他水果夾心唇膏 #2 櫻桃

這支雙色夾心唇膏是屬於比較滋潤的類型,2號櫻桃的外圈是稍淺的粉膚色,內芯則是稍微帶紫棕的勃根地色,,而且因為添加了水果精華在內,不論是直接抹上不抿開或是將雙色在唇上混合造出來的妝感都是屬於有微微光澤的水嫩雙唇,雖然是屬於比較水潤的唇彩,但卻不會因此看不到漸層的顏色,上起來就像雙唇自然的顏色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LOTREE MAT FINISH FLUID #Romantic move

LOTREE也是韓國的平價彩妝品牌,這款霧面唇彩的包裝本身就很有質感,唇彩本身質地很輕薄,在剛上唇時是有點水的感覺,但乾掉之後會變成霧面的妝感,而且是不會沾杯的喔!目前總共有五個顏色都是比較實用、日常的色系,其中這隻#Romantic move是粉色調中帶紫灰色調,藕色調比較明顯的一支,氣質中會看起來稍微有個性喔!

 

5.STILA Stay All Day Liquid Lipstick #Patin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ILA的霧面液態唇膏大家應該不陌生吧?這支液態唇膏的質地比較特殊,是稍微帶點慕斯的質地,因此除了很輕盈之外延展性也非常好,上唇之後也非常持久不容易掉,雖然如此使用起來卻不會感到乾,使用感受非常舒適。這個色號雖然帶紫卻不會過頭,是比較好駕馭也是今年最流行的粉紫色唷!

不論是水潤型唇彩或是霧面唇膏、液態唇彩通通都挑出來給你了,喜歡什麼質地就挑哪一支去!保證絕對不出錯,一起當個溫柔可人氣質爆棚的女子吧!

#lipstickqueen #lotree #merzy #SKINFOOD #Stila #唇彩 #唇膏 #漂亮 #豆沙粉 #霧面液態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