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菜冷知識】不說你都沒發現的偶像「專屬麥克風」顏色,粉絲眼力大考驗時間!

1 / 1

歌手除了各種封號,最重要的標籤之一,就可以說是「麥克風」的存在!不論是依據偶像喜好所訂製,或是使用粉絲所贈送的麥克風,都是偶像們獨一無二的特色標籤。那麼,偶像的獨有的專屬麥克風顏色你知道嗎?編輯整理出八組藝人的麥克風顏色特輯,現在就來看看吧!

 

 

IU 淡紫色

如同Palette歌詞寫到的:「比起 Hot Pink,更喜歡紫色」,屋哩知恩是紫色控大家都知道吧~和IU行影不離的淡紫色麥克風,路人也稱讚麥克風實在是好美,淡雅的粉紫色,和IU的氣質很搭,有種療癒文青感。(同場加映:繼《步步驚心:麗》之後,IU終於要回歸小螢幕了!這次是要展開浪漫的大叔戀嗎?)

圖片來源:IU官方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U官方臉書

 

 

太妍 藍色

太妍在第一次solo 《I》時使用的是藍色麥克風,當時在拍《Tangu TV》時,太妍第一次拿到藍色麥克風的興奮模樣全都錄,實在超可愛!而她在演唱會時也有使用過紅色跟銀色麥克風。不管什麼色,精靈王拿起來,感覺都在發光啊~(同場加映:你們確定不是來自同顆星球嗎?每一位「精靈般的美貌」,真的讓人嫉妒使我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粉色

「BLACKPINK in your area~」實力與超高顏值的「雙色」團,當然一定要用兩色其中之一囉~BLACKPINK選用粉紅色,搭配她們少女般的氣息剛剛好~話說又好久沒回歸的BLACKPINK,老楊最近皮又要繃緊點,不少網友直敲碗等著啊!(同場加映:BLACKPINK真人秀開拍!宿舍美到像走進童話~秒被圈粉之餘,實在好想去這裡打卡啊!)

 

 

2NE1
Dara是橙色,朴春绿色,CL金色以及敏智是紫色。根據她們不同喜好所訂製的麥克風,都代表著她們獨一無二的特色!哎~雖然2NE1已經解散,但「一日為Black Jack,終身為Black Jack!」現在的她們都好好的走向自己夢想的路,期待未來能夠在舞台上團聚,喊「What’s Up!WE 2NE1!」(同場加映:這裡有洋蔥,我們真的要哭了喔~2NE1歐膩們永遠為忙內旻智應援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2NE1臉書

圖片來源:2NE1臉書

 

 

Block B ZICO 黃色、紅色
ZICO專用的麥克風有兩種,分別是黃色和紅色。兩隻色彩都非常鮮豔,就像ZICO強烈的音樂色彩,曲風繽紛又多變,才華洋溢的他,期待ZICO與Block B的新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下來開始一連串的「白色巨塔」,有三組都是拿白色麥克風的團體,就讓我們來看看吧~

 

WINNER

由老楊親自PO出的「麥克風照」,簡單又清爽的設計,和WINNER帶給人的感覺不謀而和!專屬麥克風一直是粉絲們的期望,老楊這樣做終於讓粉絲對他稍稍有點好感,相信溫拿也會帶著滿滿的好音樂,帶給粉絲們好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ssica

歌手兼老闆兼設計師以及妹控的Jessica,2017跨年還特地來到台灣開唱,精緻臉蛋又纖瘦的身材實在是逼死一堆女孩們。和本人一樣白皙又美麗的白色麥克風,近期都跟著西卡趴趴走,純淨的白麥很適合她呢~

 

Highlight

最近才來台灣開完演場會的HIGHLIGHT,團魂滿滿的小白麥,還非常寵飯的說會一直唱到白麥變黑麥。難得四人團聚,麥克風也一起合體,白色麥克風聚集起來真的百搭又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李洪基紅色、鄭容和金色,防彈少年團各自成員也有不同的麥克風顏色,像是V是綠色,田柾國是紫色,泫雅紫色,每個團體都有不同的專屬色,有些偶像甚至使用過許多顏色,像龍哥GD就使用過紅色、金色等等。這些專屬麥克風平均一隻大概就超過編輯好幾個月的薪水(很貴的啊~)為了好的音質與歌手的穩定度,該花的還是要花啦~那麼,你最喜歡哪一支麥克風顏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e1 #BLACKPINK #Highlight #IU #WINNER #Zico #偶像 #專屬麥克風 #泡菜冷知識 #泡菜追星 #粉絲 #金太妍 #麥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