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洋蔥,我們真的要哭了喔~2NE1歐膩們永遠為忙內旻智應援著!

1 / 1

還記得去年11月25日震驚所有Black Jack的難過嗎?雖然2NE1已經正式解散了,所有人都在積極進行個人活動中,但身為BJ的我們都知道,她們依然是一起齊聲喊著「What’s Up!WE 2NE1!」我們的女孩,過去的每一年因為有她們的陪伴,讓我們都一起幸福地Nolza(玩)了。

 

 

 

MINZY(@_minzy_mz)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NZY(@_minzy_mz)分享的貼文 張貼

 

MINZY(@_minzy_mz)分享的貼文 張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忙內旻智離開YG後,和Music Works簽約後,不僅出演了韓綜《姐姐們的Slam Dunk第二季》,在裡面作為leader展現了不同的一面,並且在4月17日正式發行了她的個人專輯《Minzy Work 01 Uno》,找來Flowsik和Jay Park兩人一起合作。專輯發行至今,我們2NE1歐膩們可是紛紛在IG上為旻智應援,小編真的是要哭了啦!

 

 

 

CL(@chaelincl)分享的貼文 張貼

CL:「+Congratz @_minzy_mz on your EP proud of you chasing your dreams :)+」

 

 

Sandara Park(@daraxxi)分享的貼文 張貼

Dara:「我們敏智的簽名CD,謝謝你,歐膩們會永遠為你應援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박봄(@newharoobompark)分享的貼文 張貼

Bom:「敏智加油~~^^ billboard的排名正在看誰是第一誰是第二,大家要多多愛我們家敏智唷~因為給予很多愛所以很感謝~Thanx for love & support」

 

 

(圖片來源:2NE1-facebook

「一日為Black Jack,終身為Black Jack!」雖然未來要看到我們妞們合體可能真的有難度,但還是希望未來每個人都好好的,期待著有一天可以看到繼續喊著「What’s Up!WE 2NE1!」的她們。現在就來聽聽2NE1的最後合體舞台、告別單曲〈Goodbye〉和旻智新專輯的主打歌〈니나노〉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NE1 in 2015 MAMA

 

2NE1〈안녕 (GOODBY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공민지(Minzy)〈니나노〉

資料來源: 編輯整理

#2ne1 #Bom #CL #Dara #minzy #敏智 #泡菜 #韓國 #韓星 #韓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