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扭蛋機也能拿來保養嗎!這個童趣的韓妞品牌太浮誇,用糖果洗臉不怕被螞蟻扛走嗎?

1 / 1

韓系品牌有個最吸引人的特點就是品牌的整體性,不僅是包裝圍繞著同個主題,就連保養、彩妝品的概念設計都是如此!最近發現一個韓系彩妝保養品牌Candy O Lady,從洗面乳、面膜、保濕噴霧到彩妝品都是以糖果為概念設計的,就算你沒有少女心的你也會被這個繽紛童趣的設計給吸引啦~

1.扭蛋機潔顏球

首先是這個超級吸引目光的扭蛋機,別看他裡裡外外都長得一副糖果樣!它可是有五種不同口味&功效的潔面球,總共有粉、橘、灰、藍、綠五種顏色,分別有針對毛孔問題、深層潔淨、鎮靜、保濕、去角質等功效,除了長得可愛之外可是很實用的哇!如果每天進浴室前都能扭一下,那也未免太幸福了吧!

2.水果保濕噴霧

保濕噴霧這種東西可是一年四季都會需要的!現在已經是即將進入春夏的換季時節,除了肌膚本身會變得乾燥之外,也會開始有待在冷氣房的狀態吶~這款水果保濕噴霧有粉色葡萄柚&藍色檸檬兩種口味,大小也有60ml&130ml兩種,不管是想要放在家中、辦公室或是隨身攜帶,隨時想要補補水就可以拿出這款超可愛的噴霧噴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口香糖洗卸凝膠

這款凝膠的包裝就像是口香糖一樣繽紛可愛,雖然是凝膠狀但是將它搓散後會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一整組除了有他們家圓形系列的罐裝之外,還有用可愛的鐵盒裝著幫你分好一包一包、攜帶用的凝膠吶!讓你出門不用再帶著超大罐的洗卸產品出門,小巧可愛的包裝塞在化妝包邊緣也很方便,使用起來不會讓肌膚感到負擔、是很溫和的產品,但清潔力可是非常到位的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Candy O’Glow Pack 泥膜

這支長的又像牙膏又像護手霜的產品,其實是擠出來之後帶著微微光澤的泥膜!總共有三個不同的顏色,當然也有三種不同的效果,粉色Flamenco能夠讓肌膚恢復緊緻與彈性、藍色Indigo則是能夠軟化角質深層清潔肌膚、黑色Charcoal則是針對毛孔問題的產品,只要敷個10~15分鐘待乾掉之後就能撕掉囉!泥膜真的是很方便的保養產品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燈泡唇釉

最後這款燈泡唇釉是他們的第一樣彩妝產品,小巧可愛的燈泡造型你不跟我說是唇釉,我還以爲是聖誕節的裝飾燈泡呢!目前只有三個顏色,顯色度是不用說得好、上唇的妝感是霧面絲絨感,顏色則是紅、桃紅及珊瑚橘色,都算是實用&常見的色系,小巧可愛的模樣很適合丟在包包裡帶著隨時補妝用,燈泡的造型拿出來肯定是最吸睛的啦!

雖然Candy O Lady算是一個很新的品牌,品項不算多也還不齊全,但是整個概念和網站都設計得非常可愛吶!而且在SNS上韓妞們的評價也不錯,真的是不得不期待Candy O Lady未來推出更多有巧思的產品啊!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吃貨請小心!訂製冰淇淋妝容太可口,就是要美到讓所有人都想吃掉你!
身為一顆肥皂它的顏值也太高!用寶石琥珀來洗全身,用水晶裝飾洗手台,小公舉不就是這麼當的嗎
這牌子怎麼處處有心機?小金盤眼影又閃又粉,唇釉還可以湊一顆愛心,這種用心程度誰能不掉入陷阱!

#保養 #唇彩 #彩妝 #漂亮 #韓系保養品 #韓系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