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藥妝速報!資生堂最新平價限定版「Ice Cream Parlour」冰淇淋系列初登場!超可愛包裝超燒的啦!

1 / 1

吃貨請小心!訂製冰淇淋妝容太可口,就是要美到讓所有人都想吃掉你!

資生堂這回可是大舉入侵少女心啊,全新企劃了化妝品出版社,緊扣潮流趨勢推出了限時彩妝系列,初登場的系列就是「Ice Cream Parlour」,由冰淇淋啟發出各種柔和色彩與鮮豔色彩,全部變成超可口的彩妝品!

3/20起正式發售,為了心癢難耐的各位,Ice Cream Parlour在3/19前特別推出了六款冰淇淋組合提供預購喔,每款都包含一支美白底霜、一款唇卡、一款眼影以及一支指彩,所有的產品包裝都以冰淇淋為主題,每款都還會散發香草冰淇淋香氣,讓人超心動!

(圖片來源:shiseid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僅繽紛的設計讓日妞瘋狂,有資生堂撐腰的產品當然優秀,這個繽紛俏皮的眼影可是一出現就融化人心!各種顏色配合口味,你今天想吃哪一款呢?

(圖片來源:sheis_jp

(圖片來源:@vocemagazine

另外,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款唇卡,可以說是唇彩方面的全新概念,打開蓋子後稍稍折疊卡片的中央折線,再將嘴唇直接對應貼合於折線親吻,一秒就能上色囉,也可以用手指加強塗抹,輕鬆呈現自然豐潤的唇妝,而且顯色度可是一點都不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vocemagazine

(圖片來源:shiseido)

還有帶著淡淡香草冰淇淋香氣的亮白底霜,瞬間讓肌膚有柔焦效果,加上透亮的光澤,漂亮的奶油底妝就靠它!

(圖片來源:sheis_jp

六款指彩都是柔和又生動的色調,賞心悅目之外明亮的效果,從頭到腳都讓人好想一親芳澤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次資生堂也貼心出了六種搭配,讓女孩不用煩惱,整組給你不一樣的俏皮妝感!

Street Romantic
美白底霜+「黑櫻桃」唇卡+「蘋果莓果」眼影+「檸檬糖」指彩,氣質甜美中又充滿時尚態度的妝容。

Mode Fresh
美白底霜+「橙色」唇卡+「橙色派對」眼影+「杏色小姐」指彩,以橘色延伸的整體妝容,充滿溫暖爽朗的氣息。

Cool Innocent
美白底霜+「甜美番茄」唇卡+「香蕉奶昔」眼影+「杏仁牛奶」指彩,黃色加上裸色柔和又優雅,擔心太過搶眼的女孩們選這組就對了。

Sexy Casual
美白底霜+「蘋果雪糕」唇卡+「蘇打」眼影+「葡萄糖果」指彩,妝容一股沁涼感,立馬降溫五度的舒心妝容。

Spicy Feminine
美白底霜+「粉&橘」雙色唇卡+「奇異果」眼影+「戀愛中」指彩,獨特的雙色唇卡以較深的上唇色搭配較淺的下唇色,實現了自然又飽滿的唇色,一抹桃紅色指彩搭配柔和色調顯得青春洋溢呢!

Retro Mode
美白底霜+「紅&粉」雙色唇卡+「草莓妻子」眼影+「薄荷女孩」指彩,一系列糖果般的甜蜜色調好有80年代復古情懷呢,這樣甜滋滋的妝容很可以啊!

身為資生堂嶄新企劃的先鋒Ice Cream Parlour,這限時系列絕對是先搶先贏,預購組合中的4款產品真的都非常優秀,更期待正式上市後還會帶給我們怎樣的驚喜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全民瘋蜜桃就連彩妝也不放過!甜甜香氛加粉嫩光澤,超可愛氣色「水蜜桃肌」速成班開課囉
最近日本女孩的新話題WHOMEE,有實力價格又可愛的彩妝我就追,從頭到腳準備散發可愛費洛蒙吧!
現在是全臉都要用棒棒糖上妝嗎?加倍佳是不是有點狂啊,最會騙錢的糖果就是它!

#冰淇淋彩妝 #彩妝 #日本 #漂亮 #眼影 #資生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