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沒人群太無聊,看看這位特立獨行的台灣女孩,從頭到腳都是美妝精髓寶典!

1 / 1

在這個資訊那麼發達的時代要讓人記住可不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要進入大眾眼簾唯一又直接的方法就是和別人不一樣。而今天小編要介紹的這位女孩IG:ZZZ.NI從頭到腳細至眉毛都沒有要跟路人撞的意思,想要知道那麼特立獨行的女孩到底長怎樣就跟小編接下去看咯!

# 跟著365天變化無常的髮型

每天不一樣妝容和風格打扮對小編來說已經很困難但是她卻可以365天髮型跟換自如,有關注她IG的對於今天長明天短也已經不是什麼可以驚訝的事情。跟換長度和髮色根本就是入門款,心血來潮一個特異的編髮也是常有的事小編也只能是這女孩對自己還真是花蠻多心思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臉蛋空白處不上妝真心覺得浪費

這女孩絕對不會讓臉蛋閒著,總是用各種搞怪插圖或是文字填滿無趣的妝容。當你以為這已經是極限的時候zzz.ni的愛心眉毛完全又帶出另一個新高度真的是小編看過最獨特沒有之一!

# 為平凡眼珠穿上繽紛衣裳

不僅妝容炫麗就連眼珠也不放過!zzz.ni自然不會略過身體每個部位就算細至眼珠也要一貫獨特到底!為眼珠披上外衣當然也不能普通超級夢幻愛心隱眼完全激發各種少女心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穿梭街頭的叛逆搞怪時尚

完全就是最近升起搞怪時尚的代言人,像一般大眾不敢挑戰的大膽風格應該也只有這麼獨特和霸氣的她才能駕馭得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一次就戀愛一次,怎麼會有集可愛、性感、時尚又怪的女生呢!開始覺得自己過得實在太無趣,我就先從追蹤開始好了:@zzz.ni

一步一步來,腫眼皮真的都消腫了欸? #好實用 #單眼皮也適用 #分享給你的腫泡泡朋友 – 訂閱妝漂亮IG看更多撇步?bit.ly/populzzang

PopUlzzang 波波妝漂亮貼上了 2017年10月22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搞怪 #時尚 #獨特 #街頭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