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大戰再一波,韓妞最近迷上的粉底液是這些,春天就是要約會一整天也不脫的底妝!

1 / 1

冬天和春天交界的冷冷天氣,底妝還是需要罩得住的粉底液,今年一開始就馬上掀起一波粉底液大戰啦!這些粉底液都是韓妞的口袋清單,想要和韓妞一樣有光澤無暇的水煮蛋肌,這幾罐不容錯過啊!

1.espoir
espoir的粉底液在韓國也非常有名,不但遮瑕度夠又保濕,色號選擇也相對地多,這次推出金色蓋子的保濕亮澤粉底液,比起上一瓶會更加保濕,光澤也更加強烈,包裝變成金色,給人感覺也更精緻了!

2.NARS
Nars新推出的粉底液也在台灣上市了,透明包裝真的超級吸睛,這瓶粉底液主打的是霧感光澤,淡淡的光澤可以為妝容加分,雖然質地輕薄但遮瑕度卻不馬虎,只要一點點就能延展至全臉,適合喜歡清透無暇妝感的女孩喔!

這瓶的色號選擇也超多,任何膚色的女孩都適用,甚至也可以用各種深淺達到打亮&修容的效果,完成最自然的底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innisfree
粉底液現在也要走客製化路線,innisfree這次推出的My foundation可以自己選擇想要的妝感、遮瑕度,總共有50款不同搭配,完全讓你選到選擇障礙發作,不用再擔心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粉底液囉!

4.addiction
雖然是日本品牌,但addiction可是非常受韓妞歡迎喔~這款粉底液質地非常滋潤,最適合乾冷的天氣,同時也是主打光澤美肌,一樣很清透然後又有光澤,不過遮瑕度相對比較低一點,但是也可以用疊加增加遮瑕度喔,疊加的話也不會讓妝感看起來過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giverny
giverny的粉底在韓國也非常有名,這款新出的粉底液是比較強調遮瑕度,可以讓肌膚看起來更無瑕,不過雖然遮瑕度很強,但它上起來的妝感也意外不厚重,是可以兼具遮瑕與清透的粉底液喔~

這些粉底液看起來真的都非常吸引人,光澤還有遮瑕度都一手包辦,真的很難抉擇春天到底要下手哪一瓶~


延伸閱讀

我的肌膚已鎖定你!韓評50罐粉底液大PK,到底哪一罐是萬中選一的王者呢?
誰說越貴的粉底液就越好?8款粉底液韓妞實測哪個是真愛,便宜也是有好貨的啊!
秋天就是粉底液的季節,新出的粉底液一次告訴妳,準備好投靠哪一個陣營了嗎?

#ADDICTION #espoir #giverny #INNISFREE #NARS #彩妝 #漂亮 #粉底液 #韓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