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身材是不是想逼死大家?身為孩子的媽能維持這樣的身材,眾多少女咱們一起去面壁思過去

1 / 1

人總是容易不小心被美麗的事物吸引,最近在滑IG的時候發現了幾位媽媽,身材纖細的完全令人自嘆不如!除了體態佼好之外,抱著孩子的時候散發出的母愛更是讓人覺得超級有魅力!流露出的幸福氛圍讓人忍不住羨慕,好希望自己以後也能成為家庭幸福又擁有年輕美貌的媽媽啊!

 Naomi 林梵耘  

Naomi曾經參與《大學生了沒》節目,前年與瑞士籍老公結婚後在去年生下了女兒Mia,Naomi擁有健康膚色及燦爛笑容,即使生了寶寶之後也不會忽略自己的體態,她隨時都保持著樂觀、正向的心情,即使要帶女兒沒有時間上健身房,也會在家抱著女兒做深蹲等簡單的居家運動來維持身材,除了在Ig上分享家庭生活的點點滴滴外,也時常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辣照!要不是抱著Mia,誰會覺得Naomi已經是媽媽了呢?更重要的是,從她的照片和文字中完全可以感受到什麼叫做幸福洋溢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chelle 

Michille是一位住在美國達拉斯的媽媽,除了育有一個兩歲的兒子之外最近也剛生下女兒,不僅在孕期有固定紀錄自己體態的變化,也時常分享自己的運動和飲食,看著Michelle明明是個身懷六甲的媽咪,但是該有的肌肉卻一點都沒有少!他也集結自己的經驗,將運動課表、飲食指南等設計成一份Program,要讓第一次想要透過飲食及運動來調整體態的人不至於不知道從何開始,Michelle也會在網站上分享自己的食譜及健身經驗,跟著吃跟著做相信也可以擁有和她一樣勻稱又纖細的身材的!

 Leilei 蕾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蕾蕾是一位熱衷於運動和調理健康飲食的幸福人妻&媽咪,在去年的時候結婚並生下可愛的小Toby,點開他的IG首先映入眼簾的是滿滿的擺盤照,點開每道菜蕾蕾都有細心的將食譜以文字敘述,用心的兼顧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除了飲食外在孕期也兼顧運動,並時常在分享關於做了媽媽之後應該如何維持身材的心得!看著Toby肉肉的臉頰,就知道蕾蕾有多會養!

 Lily 張瑜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ly是一位短髮的甜姐兒,小哈利則是她可愛的兒子!身材佼好的她先前因為分享了親餵哈利的自拍照,還戲稱自己是親餵中的地方媽媽,吸引大批網友按讚。幽默又甜美的Lily時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之外,當然也有很多和小哈利的合照及互動,雖然沒有特別分享自己運動的過程,但是看著媽媽與活潑可愛哈利的生活點滴,真的覺得很療癒啊!

陳欣欣(IG@lovebabytwins_sinsin)

相信有在關注台灣網拍圈的一定對這對雙胞胎不陌生吧?欣欣、彤彤是從網拍Model出身,隨後創立自己的服飾品牌Love Baby Twins,除了MODEL和老闆娘之外,欣欣也和交往多年的男友結婚,多了人妻和媽媽的身份,許多人從兩姐妹還是大學生時就持續關注到現在,就像是陪著欣欣經歷了人生的各個階段啊!即使是當了媽媽之後,欣欣依舊是個時尚的媽媽,除了自己的時尚敏銳度完全沒退步之外,當然也不忘把女兒打扮得時尚又可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說當媽媽之後就一定會身材走樣、蓬頭垢面呢?看著他們在照顧孩子之餘還是對自己的體態以及打扮絲毫不懈怠,再照照鏡子真的自慚形穢了起來!世界上最偉大以及忙碌的角色就是母親了,如果他們都能做到的話,我們也不能替自己找藉口啊!

 延伸閱讀 

20以上、30以下,不是孩子,也不是大人,就只是「我」的年紀啊!你知道還有哪些韓樂是關於年紀的嗎?

不露臉也藏不住氣質!簡單女人味的穿搭佼佼者,沒想到她居然是一個孩子的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mage caption

#媽媽 #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