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東京吉祥寺一日遊!超萌龍貓泡芙、 井の頭恩賜公園,逛街美食全攻略!

1 / 1

曾被譽為日本人最想居住的地方第一名的吉祥寺,食衣住行育樂樣樣都好!今天要特別為大家介紹吉祥寺附近的景點與美食,好吃好逛好舒適!不愧是連續10年被票選為日本人理想居住地的第一名,而吉祥寺到底有些什麼必吃必玩與迷人之處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來看看,下次飛東京一定要親自去感受呀!

吉祥寺必訪推薦1. 井の頭恩賜公園

井の頭恩賜公園離JR中央線吉祥寺站僅500公尺,徒步5分鐘就能抵達的井之頭公園,公園內可以踩踩天鵝,看看可愛的小松鼠。井之頭公園還是「日本賞櫻名所100選」之一呢!不妨在櫻花季時去井の頭恩賜公園野餐賞櫻花,不過情侶們要小心,據說只要是情侶一起踩天鵝船,井之頭公園神社裡的神明們就會嫉妒,然後把情侶們拆散⋯⋯真是太壞了啦!不過都市傳說聽聽就好,感情堅固的情侶們可以去挑戰看看,戰勝神明的妒忌!

擠在樹洞裡的小松鼠們太萌啦,喜歡松鼠的一定可以在這邊耗一整天。

INFO.

官網:井の頭恩賜公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御殿山1丁目18−31

營業時間:24小時

 

吉祥寺必訪推薦2. 吉祥寺サンロード SUNROAD

吉祥寺サンロード SUNROAD 夏季有打西瓜活動、呼啦圈比賽跟盆踴(祭典時常跳的一種舞蹈),可說是吃喝玩樂在這一條街上都有,而每年9月也會有吉祥寺的傳統祭典活動,非常熱鬧!走在這條商店街上有種很放鬆的感覺,可以慢慢晃慢慢逛,沿途也有很多咖啡廳可以休息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吉祥寺サンロード SUNROAD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15−1

營業時間:24小時

 

吉祥寺必訪推薦3. 口琴橫丁ハーモニカ横丁 

口琴橫丁分成5個部分:「仲見世通り」、「中央通り」、「朝日通り」、「祥和通り」跟「のれん小路」,其中「のれん小路」晚上最熱鬧,每當到了下班時間,上班族就會聚在這吃吃喝喝,想體驗日本人下班聚會的樣子可以到這邊看看,點一杯生啤配串燒吧!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口琴橫丁ハーモニカ横丁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1−8

營業時間:10:30-20:00

 

吉祥寺必訪推薦4. 吉祥寺PETIT貓村

貓奴們都看過來!吉祥寺PETIT貓村是統治貓奴們的貓貓世界,建築物不但可愛還隱藏了咖啡廳、餐廳以及貓咪小物,入場是免費的,一定要過來拍幾張啊!

INFO.

官網:吉祥寺PETIT貓村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2-33-2 吉祥寺プティット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1:00-20:00

吉祥寺必訪推薦5. 牛肉屋SATOU

在SUNROAD商店街裡,最初以炸肉丸聞名的牛肉屋SATOU,一顆240日幣、買五顆以上一顆變220日幣。不但便宜又好吃,酥脆又多汁的口感真的讓人欲罷不能啊!怕燙的人等放涼的沾醬吃也是非常好吃的喲!

除了炸肉丸,二樓還可以吃到超好吃的牛排!絕對推薦雪膳,肉質鮮嫩、入口即化,編輯打到這口水已流下來啦~

INFO.

官網:牛肉屋SAT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1-8

營業時間:10:00-19:00

 

吉祥寺必訪推薦6天音鯛魚燒 

在口琴橫丁商店街裡常常賣光買不到的超好吃鯛魚燒,邊邊酥脆中間Q彈,滿滿的紅豆卻甜而不膩,除了紅豆以外也有卡士達醬跟其他季節限定的口味呦!

鯛魚燒以外,天音的糰子跟抹茶紅豆霜淇淋都廣受好評!不吃可惜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本町1丁目1−12

營業時間:11:00-18:00

吉祥寺必訪推薦7. 白鬍子泡芙工房 

因為超可愛的龍貓泡芙而爆紅的白鬍子泡芙工房!吉祥寺還有店鋪限定的龍貓巴士萊姆葡萄夾心餅乾,喜歡龍貓的人該衝了吧!好拍好吃又好Q,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https://www.instagram.com/eliseaki/

店裡賣的餅乾組合也是龍貓圖案的,買來當土產送人感覺很讚,收到的人一定會超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白鬍子泡芙工房

營業時間:11:00~19:00(週二公休)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2丁目7-5

 

吉祥寺必訪推薦8. Wood Berry’s優格冰淇淋店

Wood Berry’s優格冰淇淋店健康滿分,標榜天然的優格冰、聖代還有水果三明治,大人小孩都適合的冰淇淋店!吉祥寺有兩間分店,各種新鮮水果,保證你吃的安心又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Wood Berry’s優格冰淇淋店

營業時間:12:00-21:00

地址:東京都武蔵野市吉祥寺南町1丁目4−1 井の頭ビル

 

吉祥寺雖然不位在都心,但交通方便,吃喝玩樂都不缺,周邊環境真的讓人會有種舒適又安心的感覺呢!有時間一定要擠出時間來一趟吉祥寺散散步呀!

延伸閱讀

👉東京4大新商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宿景點推薦

👉日本伴手禮8選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Karel Capek #Steak House SATOU #SUNROAD #White Atlier BY Converse 吉祥寺 #Wood Berry's 優格冰淇淋 #井之頭公園 #口琴橫丁 #吉祥寺 #吉祥寺PETIT貓村 #吉祥寺一日遊 #吉祥寺半日遊 #吉祥寺必吃 #吉祥寺貓村 #吉祥寺逛街 #天音鯛魚燒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吉祥寺 #東京關東 #白鬍子泡芙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