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色就能美暈你!女人味滿滿的6種質感冬色指彩,氣質滿點一點也不輸沙龍款啊~

1 / 1

穿搭輸人不輸陣之餘,女孩紙們的指尖也如同一場戰爭,女生的手就像是另一張臉,不只要細心保養呵護,更要讓風格延伸到這十支手指間,今天這篇幫你欽點了秋冬質感色系,只用單色就能美暈妳!不只身上要穿新衣,指甲也要換新裝,快把女人味施展在指尖上吧!

格紋指彩也不能錯過>>

穿搭要格紋,指彩也要一起換成格紋的啊~亮面霧面都美哭,害我選擇障礙又犯啦!

# 米色系

就像一條溫暖的圍巾,米色系的指甲油色彩讓人感覺溫暖、不具侵略性,且不用怕換了一套衣服還需要連指甲油一起換掉,米白色搭配任何服裝都可以相得益彰。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04melanie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ksx104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uigyeong )


乾燥玫瑰色
放心!乾燥玫瑰色系熱潮沒這麼容易退散,比起鮮豔的粉紅,乾燥玫瑰色系融入灰階及暗色調,增添了成熟恬靜的女人味氣息,低調又華麗,耐看程度高,不會讓你擦上後過沒幾天就看膩了想卸掉。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onebeach20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jin091436 )


# 紅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季秋冬火紅的焦糖色系,用紅棕色帶出溫暖的感覺,當中也有鮮明的紅色調點綴妳的冬裝,相信就算是穿上基本色調的大衣也能變得不無聊囉!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qlcsk9453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ndee11)


紫灰色

帶著一點神祕氣息的紫色,加入了灰階之後立刻高級了一個level,非常適合搭上戒指、手環等飾品,這麼貴氣的手,想必會讓你的運氣旺旺d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bada8584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syk011017 )

灰藍色
率性風格的妳肯定不會錯過灰藍色吧冷都女的魅力無極限,灰藍色指甲油一擦上去,氣勢都出來了啊!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gmrtjfxkd932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hey924942 )


# 綠色系

不只是土色調,綠色也是大地色系的表徵,而帶著日系感的抹茶綠以及具有質感的深綠都是今天要推薦的重點色,光是看著就有一股溫暖的抹茶香味飄出,擦上喜歡的指甲油真的非常療癒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secert96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youknow0305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syk011017)

霧面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光滑的質感,秋冬也特別推薦霧面質地的指甲油給妳,除了看起來更溫和之外也非常特別搭配冬衣,擦上後雙手看起來質感好好喔!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rkddbfl1355)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dlekrjs )

(圖片來源:StyleShare 用戶@c34783312 )

運用秋冬質感色系就能為指尖換件新衣裳,而且不須做光療,單色指甲油自己擦就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顏值指彩還有>>

貓眼、乾燥花、渲染?美甲師心目中的高顏值仙氣指彩已換成它!礦石系指彩真的美到並軌啊

Irene、BLACK PINK的指彩也太美了吧!原來是出自這位御用美甲師啊,想做藝人同款指彩直接進來Check!

#冬季色系 #單色指彩 #指彩 #指甲油 #氣質款 #秋冬 #穿搭精選 #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