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要格紋,指彩也要一起換成格紋的啊~亮面霧面都美哭,害我選擇障礙又犯啦!

1 / 1

穿了一身勁裝出門,指甲卻光禿禿的那怎麼行?不僅衣服要換秋裝,指甲當然也要換上充滿秋冬感的指彩呀~今年秋冬格紋熱潮持續延燒,前一陣子才用各種格紋穿搭燒完大家,現在編輯又整理了一篇今年秋冬最時髦的格紋指彩來燒大家啦~走在時尚尖端的女孩們絕對不能錯過!

#霧面格紋

以往看到的指彩都以亮面的款式居多,最近霧面感的指彩也開始流行起來了!霧面感的指彩不只看起來有霧面的效果,摸起來有一種粗粗的觸感,實在是好令人著迷~編輯自從做過一次霧面的光療後就欲罷不能了!

帶給人比較低調、沉穩感覺的霧面材質搭配上各種不同顏色、交錯的格紋線條,呈現出低調的奢華感。像是酒紅色和黑色格紋的組合,除了非常有秋冬感,也很有英倫風格呢~還沒有嘗試過霧面感指彩的女孩們,趕快趁今年秋冬嘗試看看霧面x格紋風格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面格紋

相較於低調、沉穩的霧面感格紋,亮面感格紋呈現出的是比較高調、優雅的感覺,兩種材質所呈現出的感覺非常不一樣!線條格紋和寶藍色的撞色搭配,簡約卻很時尚,怕格紋太成熟的學生族們可以嘗試看看這個搭配~而毛呢感的格紋看起來華麗又高貴,喜歡成熟風格的女孩們,選這款就對了!光看指彩就會讓人以為是貴婦的雙手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