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饕口碑保證!東京「這幾家」超厚實JUICY鐵板牛爆紅店必看!入口即化肉感絕對永生難忘~~

1 / 1

噗滋~一大塊牛排上桌,半熟的肉質鮮嫩多汁,心情不好的時候吃牛排最療癒了!今天編輯特選了五家日本的頂級鐵板牛排,CP極高絕對讓你吃完回味無窮、永生難忘。先把筆記準備好,跟著一起看下去吧!

 

1.いきなりステーキ

這家紅遍全日本,在日本全國擁有超多家分店「いきなりステーキ」,午餐時段450g的超大份「豪爽大牛排」也只需1,850円,而且肉質鮮嫩多汁,CP超高也難怪每次經過都會看到超誇張的排隊人潮!

 

▼午餐時段除了超人氣「豪爽大牛排」外,像300g的滾刀塊切牛排也都是只要1,650円,這麼佛心的牛排價格,你說,能不來朝聖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ikinaristeak

▼晚餐時段

(圖片來源:ikinaristeak

INFO.【全國有多間分店,詳情可以至官網查詢】

【延伸閱讀】炸牛肉大激戰!東京這6間超猛「酥脆炸牛排吐司」必訪無誤!外脆內軟瞬間被它征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吉祥寺satou

這家位於吉祥寺的「Steak House SATOU 牛肉屋さとう」除了有名的炸牛肉丸外,和牛鐵板牛排也是老饕必吃,如果想要體會什麼叫做入口即化,來這間就對了。油脂分布均勻,五分是最剛好的熟度,軟嫩的口感緊緊地鎖住肉汁,超級銷魂!雖然價位稍高,但難得去一趟錯過絕對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422-22-3130(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19:00

地址:東京都武藏野市吉祥寺本町 1-1-8(吉祥寺駅北出口,徒步約3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別再只吃松屋!東京老饕最愛必訪夯店!6 家平價&燒肉滿溢出來的「巨無霸肉丼飯」快筆記!

 

3.大木屋 コレド室町

傳說中超厚牛排就在此!位於東京駅附近的這家大木屋匠在東京超有名,簡單一份至少就800g了(等於已經25oz的誇張大),而且店內招牌吃法就是由師傅直接把它烤至半熟即可吃~外熟內軟的口感請問誰受得了?看著他每一片都切得剛剛好,對於有強迫症的我真是好療癒呀~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3-6262-3280(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一~六 11:00~14:30、17:30~22:30/日 11:00~14:30、17:30~21:3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2-3-1コレド室町2 2F

 

4.みその misono

傳說中的鐵板始祖,在日本赫赫有名的「みその 」絕對是遊日必訪!使用的肉質是讓人魂牽夢縈的神戶牛,不僅肉質高級,調味也不馬虎,蒜頭薄片加上奶油香氣十足,牛排滋~資~的聲音,不多說,先來個三碗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以下為新宿店,其餘分店可至官網查詢)

電話:03-3344-635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2-6-1 新宿住友ビル51F(JR新宿駅西出口,徒步約10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 7 家厚切Q彈肉感牛舌專門店必筆記!讓人飢腸轆轆的炭燒鮮嫩肉質實在hen欠吃!

 

5.銀座のステーキ 銀座中央店

這牛排會不會厚的太誇張了!位在銀座的「銀座のステーキ」使用的肉質皆為最高級的A5和牛,厚切+口感扎實,而且咬下去juicy的口感簡直幸福感破表!即使價格偏高,但鮮嫩的牛排還是吸引了不少吃貨來訪,可說是銀座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 050-5589-9485(預約專線)

營業時間:11:00~16:00、17:00~23: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 5-9-1 銀座幸ビル B1F(東京メトロ銀座駅A5出口,徒步約2分鐘即可到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五家精選頂級鐵板牛排,真的好想馬上衝去吃,聽到鐵板與牛肉間發出的微妙聲響,就已經讓人垂涎三尺。趕快把它們加進行程裡,偶爾奢侈一下吃個高級牛排療癒自己吧!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編輯精選 #鐵板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