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call代購啦!2019韓國星巴克「夢幻粉色櫻花季」商品開跑,會發光的星巴克熊也太可愛了吧~

春天的韓國最讓眾人引頸期盼的就是櫻花季啦~今年韓國星巴克不僅推出了櫻花杯,連飲品、甜點也新品上市,快跟泡菜編一起把星式版圖擴張到韓國吧~

#飲品

這次總共推出三款新飲料,分別是「櫻花拿鐵」、「粉紅抹茶拿鐵」、「奶油香蕉派星冰樂」,拿鐵有分別推出冷熱飲。櫻花拿鐵(체리블라썸 라떼)以草莓牛奶作為基底,上面有厚厚一層鮮奶油以及佈滿粉紅、綠色的櫻花點綴,喝上一杯立即有濃濃的春天感。

「奶油香蕉派星冰樂」是以香蕉口味冰沙為基底,以及添加粉紅牛奶、鮮奶油,最頂層再蓋上酥脆的餅皮,喝之前用吸管Do下去,混合著酥脆餅乾屑的星冰樂,有種新奇的口感~

第三種新飲品是「粉紅抹茶拿鐵」,採用的是濟州島盛產的抹茶,這杯有著美麗漸層的拿鐵喝起來既不會死甜也沒有純抹茶的苦澀感,推薦給不喜歡太甜膩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點

甜點系列這回合推出「草莓抹茶千層派」、「草莓、抹茶法式泡芙」、「抹茶起司布莉歐」三種甜品。

「法式泡芙」共有草莓、抹茶兩種口味,小巧可愛的外型內有濃濃的奶油,頂端分別放有草莓巧克力、抹茶巧克力。

「草莓抹茶千層派」的底層是抹茶口味、上層是草莓口味,一口能吃進兩種mix再一起的千層蛋糕,是種新的味覺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抹茶起司布莉歐」棉軟的麵包內餡有起司、抹茶奶油,中間是櫻花造型的巧克力。

 

#馬克杯

馬克杯這回推出三款,其中最具有特色的是會隨室溫變化顏色的櫻花杯,剛沖好熱飲入杯時會是鮮豔的紅紫色,冷卻後則會變回粉白色的櫻花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玻璃杯

玻璃杯共推出三款,容量分別是355ml及414ml,其中有星巴克小熊坐鎮的玻璃馬克杯,是會發光的LED杯喔~

 

#隨行杯

隨行杯這次推出10款,大多是粉紅色為底的粉白櫻花透明杯,也有出一款深藍色系的櫻花杯,好像在入夜後看夜櫻一樣美麗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保溫杯

保溫杯系列共推出9種杯款以及一支保溫壺,除了基本的粉紅櫻花色系,還有一款深藍色夜櫻杯以及淡淡粉藍櫻花杯。

 

#其他

今年的其他品項推出超多款商品,有櫻花傘、鑰匙圈、零錢包、收納袋、櫻花小熊玩偶、環保收納袋,還有那顆超夢幻的櫻花紛飛玻璃球,有這一顆我一年四季都可以自己在家賞櫻啦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也推出了兩款櫻花卡,各加值1萬韓幣就能獲得紫紅色的零錢包,不得不說那個零錢包質感比原先預想的好耶~

吼唷每次這時候都要糾結到底要買哪款,韓國星巴克這麼會燒錢對嘛!偷偷說這次駐韓泡菜編實地勘察弘大的星巴克,貨源還很足夠喔~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Walking into the Cherry Blossoms #2019韓國星巴克 #2019韓國星巴克新菜單 #星巴克 #星巴克杯 #星巴克櫻花季 #星巴克櫻花杯 #櫻花季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咖啡廳 #韓國必去 #韓國必喝 #韓國必買 #韓國星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