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有百貨公司!2023東京「銀座」必逛推薦,8家隱藏版人氣店鋪一次看!

1 / 1

東京的銀座總是給人高樓林立、高級百貨公司群聚的印象,似乎要是名媛或是貴婦才能造訪的區域。不過,其實銀座不是只有百貨公司呦!這次編輯特別蒐集了8間質感店鋪,從優質展覽、文青書店到時尚名店,不少都是百年創業老店,復古懷舊加上時尚潮流給你全新氛圍,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重新感受銀座的美好吧!

銀座必逛推薦1. 銀座伊東屋本店

創立至今已有115年歷史的銀座伊東屋本店重新裝潢後,區分為兩館以文具為主的G . Itoya和畫畫用品為主的K . Itoya,身為文具界的百年老店,在銀座伊東屋可以買到最上乘質感的文具!

銀座伊東屋提供了6個不同產品系列,像是豐富色彩素材設計為主的Color Chart系列; 輕巧性高方便日常生活移動中使用的Contrail系列 ;伊東屋原創鋼筆Romeo; 簡約環保機能產品Helvetica Series;鏡片商品系列Benchmark,以及伊東屋原創商品系列itoya。

特別是銀座本店G . Itoya共有地上12層高,地下一層樓的寬廣空間,不定期都會舉辦各式各樣的文具展覽和手作教室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銀座伊東屋

營業時間:10:00-20:00/週日10:00-19:00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2-7-15

交通方式: 東京METRO銀座車站從A12出口走路約3分鐘

銀座必逛推薦2. 月光荘

位於東京銀座創業已有百年歷史的月光莊,是一間專門賣畫材用具的夢幻古樸老店。走進這間時光老店裡,你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藝術紙張、畫材用具,特別是透明水彩和油畫顏料都是月光莊獨特調製研發出來的。最有名的珊瑚粉紅色,既柔和又優雅,還被暱稱為「月光莊PINK」,受到許多畫家職人的大力推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走進這間時光老店, 兩層樓的建築,1樓可以買到各式寫生畫筆用具, 地下一樓則是小藝廊和咖啡店,有部分區域販賣信紙類商品,藝廊裡也有各類型作家和畫家的展覽,想體驗一段氣質的午後,單純來月光莊喝杯咖啡、看看展覽也非常美好又優雅!

INFO.

官網:月光莊

営業時間:11:00-18:00/六日11:00-17:00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7-2 (永寿ビル1F・B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銀座車站 B3出口走路5分

 

銀座必逛推薦3. 奧野公寓

建設於1932年的奧野公寓,昭和初期時代感斑駁的外牆、入口處圓形的窗戶、樓上四四方方的窗戶,都極具特色,非常特別的是這棟建築裡還有最古老的手動式電梯,需要拉開外門的柵欄後,咚咚作響的通往6&7樓!目前常有各式各樣的個展展出,也有別具風格畫廊進駐。選個舒服的午後,來奧野公寓,體驗新舊交錯的時代空間感,逛逛藝術個展,買買雜貨,增加幾分自己不同反響的品味吧~

INFO.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9-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方式:東京地下鐵有樂町線「銀座一丁目」10號出口走路1分鐘可達

 

銀座必逛推薦4. 森岡書店

標榜「一室一本書」每周只販賣一本書的森岡書店,書的種類遍及烹飪、陶藝、家具等範圍廣泛,以書本比擬為窗戶,通過書本和各式各樣的人交流,遭遇不同風景。以這樣的理念為起點,並創造出無空間感限制的森岡書店,不定期還有小型演講活動和各類型藝術家像是音樂家、陶藝家等小型個展展覽。來這裡,不僅是閱讀書本,還可以了解這本書作者想要表達的意念,深度領略後,還可以跟其他讀者一起交流討論,參加各種店家所舉行的活動喔!

INFO.

官網:森岡書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 : 13:00-19:00

地址 :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1−28−15 鈴木ビル1階

 

銀座必逛推薦5. 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é

位於銀座中央通上的資生堂大樓,優雅的紅色外觀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3F的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é一直是甜點控必朝聖的地方。除了非吃不可的草莓聖代以外,最有名的午茶組合為「資生堂Parlour物語」華麗的甜點盤裡,套餐裡由7種不同的甜點組合而成,像是草莓慕斯蛋糕、巧克力奶油可麗餅、焦糖布丁或冰淇淋等,會依據時令做更換甜點,豐富的水果配色,讓人真是食指大動呢~邊享用甜點,邊喝上一杯優雅的紅茶,欣賞窗外銀座的街景常愜意美好!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網: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é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11:00-20:00/週一休息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8-3

交通方式:地下鐵銀座線銀座車站走路約7分鐘

銀座必逛推薦6. 空也

創業至今已有百餘年歷史的銀座和果子老舖空也,遠近馳名的名物就是最中啦!不事先預約訂貨就吃不到的最中,聽說店家一天要做上8000個,才能滿足絡繹不絕購買的客人呢!糯米粉做成的外皮,口感香脆又扎實,內餡裡面包著鬆軟的紅豆,甜而不膩,當作伴手禮,搭配著熱茶剛剛好。下次經過空也,別忘了進來碰碰運氣,看看是否有現貨,可以享受這百年老舖單純又樸實的美味喔!

INFO.

官網:空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10:00-17:00/週六10:00-16:00/週日休息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8-7-6 平つかビル1階

銀座必逛推薦8. 木村家

一提到紅豆奶油麵包,首推創業已有140年歷史的木村家,以酒種酵母做發酵的麵包,餅皮晶亮,內餡搭配質地綿密的奶油和鬆軟的紅豆餡,一直以來都是常賣人氣商品,除了定番的紅豆奶油麵包,還不定期會有季節限定像是抹茶紅豆奶油麵包或櫻花紅豆奶油麵包。

銀座本店4層樓建築裡, 1F可以買到130種當天現做的新鮮麵包; 2F是咖啡廳,可以享用三明治和甜點; 3F是洋食館,有漢堡排定食蛋包飯等可以選擇; 4F則是法式小酒館,很適合一邊欣賞銀座的夜景,一邊享用美味佳餚。下次逛街累了不妨來一趟木村家,紓解逛街的疲憊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官網:木村家

營業時間:10:00-20:00

地址: 東京都中央区銀座4-5-7

 

下次造訪東京千萬不要忽略銀座,有百貨公司可以逛又有各種小店,絕對要值得花時間停留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東京「澀谷」逛街地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3東京拉麵推薦

👉2024東京5大新商場懶人包

#panasonic beauty #Panasonic Beauty SALON #Shiseido Parlour Salon de Café #伊東屋 #吹風機 #奧野公寓 #奧野公寓展覽 #日本旅遊 #最中 #月光荘 #月光莊 #木村家 #東京關東 #森岡書店 #空也 #紅豆奶油麵包 #美容家電 #資生堂Parlour #資生堂Parlour物語 #銀座 #銀座伊東屋 #銀座小店 #銀座文具店 #銀座景點 #銀座逛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