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逛街攻略】螢光筆預備,重點畫起來!2019韓國Olive Young不定時折扣,必買清單一次看!

韓國美妝市場蓬勃,如果沒時間一一去各家美妝店採購,Olive Young絕對必去!(這邊劃重點)在韓國Olive Young是藥妝店第一把交椅,相當於台灣的屈臣氏那樣普及,現在三月折扣季開跑,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too cool for school

too cool for school的經典明星商品「三色修容餅」除了出了頰彩蜜桃、玫瑰新色外,經典三色修容餅這一盤也在特價。(12800韓幣,8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墊粉餅

韓國人愛用的氣墊粉餅大多數品牌都有在特價,CLIO家大約落在65折至7折,VELY VELY在台知名度雖不高,卻是很多韓妞的愛牌,他們家的粉蓋目前已缺貨(登愣!)但黑蓋還小打9折。

 

#3CE

Stylenanda旗下的美妝品牌3CE目前「VELVET LIP TINT」這系列唇彩打8折,「MOOD ON & ON」九宮格眼影盤絲柔霧面、閃耀珠光兩款都打8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G

Dr.G是由韓國最大的醫美集團所研發的品牌,旗下的眾多系列包括防曬乳、清潔產品、保養品等都有特價,折扣落在67折至75折不等。

 

#Cell Fusion C

Cell Fusion C秀膚生在韓國是市佔率TOP1的醫療及護膚品牌,他們家的防曬乳受到許多人的推推,目前1+1之外再打9~95折,也另外推出禮盒組,可以帶回國當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小物

其他小物則有之前熱銷的梳髪神器:EYE CANDY彩虹魔髮梳,折扣從46折到66折不等,髮妝護理美強生護髮油1+1再打9折,Love jolie私密處剃毛梳打8折(粉色為女用款、黑色為男用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泡菜編再教你幾個小秘訣:
Tip1:通常日系品牌在韓國的價格沒那麼漂亮,如果不緊急的話就不要在韓國買囉~

Tip2:大多數韓國的olive young只要單次消費滿30000韓圜(低於20萬韓圜),就能現場即時現金退稅,會從購買的金額裡直接扣除,以上折扣再加上即時退稅嘿嘿嘿是不是超划算!

 

以上就是這次韓國Olive young的特賣季打折商品,現場當然不只這些商品有折扣,就等各位妞兒們帶一卡皮箱去挖掘啦~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 olive young 必買 #3CE #Cell Fusion C #Clio光感無瑕氣墊粉餅柔霧版 #Dr.G #EYE CANDY彩虹魔髮梳 #olive young #olive young 必買 #OLIVE YOUNG必買 #Stylenanda #too cool for school #VELY VELY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美強生護髮油 #韓國彩妝必買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必逛 #韓國特賣 #韓國藥妝店 #韓國藥妝店必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