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口袋不踩雷推薦!時空交錯俯瞰京都街景,當地人私藏的老時代咖啡廳!

1 / 1

古色古香一直是京都最大的特色,相較於其他城市,京都的靜謐感有種魅力讓人深深著迷,也有許多旅客會選擇京都作為體驗和服的地方。今天編輯要推薦5家古風咖啡廳,全都是私藏的踩點大公開,快跟著看下去吧!

【延伸閱讀】2018年京都私藏景點!掰掰人群~這次就去今年人氣崛起的「海之京都」吧!

 

1.茂庵

在充滿樹木的秘境裡,居然藏著一家咖啡館!可以俯瞰京都街景,號稱全京都最特別咖啡館、已有一百年歷史的「茂庵」隱身於吉田山山頂。整棟建築以木材打造,散發一股沉穩的氣息,與世隔絕到讓人有時空錯亂之感,配上毫不遜色的輕食點心,這裡非常適合愜意地待上一午後。前往哲學之道的路上,如此獨特的咖啡館絕對值得來訪!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話:075-761-2100(不可預約)

營業時間:11:30~18:00(星期一公休)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左京区 吉田神楽岡町 8 吉田山山頂

 

2.雨林舍

位於二条城附近的「雨林舍」同樣也是由木材建造而成,富有年代感的店內空間雖不大,但溫馨古樸的氣氛令旅客的身心靈都沉澱了下來。而店內的招牌餐點為鬆餅,上頭淋的蜂蜜添加草花,簡樸中多了一股香氣,讓人一吃就愛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822-6281

營業時間:12:00~19:30(星期一、二公休)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西ノ京小倉町 22-12

【延伸閱讀】號外號外!超會選點的Blue Bottle Coffee進駐古都京都!以後在關西也能喝到藍瓶咖啡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Omo cafe

位於錦市場附近的「Omo cafe」以和風裝潢,提供結合日式與西式的料理,深受當地日本女性所愛。而人氣甜點Omo pafe(おもパフェ)是招牌必點,由抹茶布丁、香蕉、紅豆和香草冰淇淋組成,雖然價格沒那麼親切,但是能吃到這種美食很值得啊!

 

INFO.

電話:075-221-7500

營業時間:11:00~21: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中京区 梅屋町 499

 

4.一乗寺中谷

位於赤山禪院的「一乗寺中谷」是傳承三代的和菓子店,以日本庭園枯山水為意象的「綠茶絹豆腐提拉米蘇」及「蕨餅」聞名,不少旅客都慕名前來品嚐。七十年以上的店鋪有著歲月的痕跡,就算穿著浴衣來吃也不會突兀,喜歡這種甜品的人不妨來吃吃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電話:075-781-5504

營業時間:09:00~19:00(星期三公休)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一乗寺花ノ木町5

【延伸閱讀】京都鬆餅深藏不露!精選七家網路超高評價激推店家,鬆軟療癒口感一層就讓人幸福得受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進々堂 京大北門前

這間歐式建築的「進々堂 京大北門前」自1930年就開始營業,是京都最早的咖啡館之一,擁有人氣及相當悠久的歷史。餐包、咖哩、輕食,走過歷史的咖啡店,不僅是眾多爺爺奶奶的回憶,復古的石磚牆、店內的木桌和昏暗的燈光就像回到過去,或是像走入老電影裡。這種氣氛讓人待了就不想走~

 

INFO.

電話:075-701-4121

營業時間:08:00~18:00(星期二公休)

地址:京都府 京都市左京区 北白川追分町 8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五家位於京都超級懷舊的咖啡廳都是深度遊京都的人才會前往的秘密咖啡店,安靜又復古的氣氛受到許多當地人的喜愛。下次去京都,不妨體驗下真正的不一樣的京都古風,絕對一次就愛上!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京都 #咖啡廳 #大阪關西 #復古 #必吃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