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大溪最新私房景點大公開!趁著人潮還沒湧進,先衝一波嚕~

1 / 1

桃園大溪是超級適合出遊的地點,每個景點都非常厲害,也很適合女孩們拍照打卡。這幾年最受歡迎的不外乎是大溪老茶廠、愛情故事館、兩蔣文化園區、大溪老街等,還有比較新的像是GOGOBOX餐車誌in樂灣基地、舊百吉隧道。而本篇要介紹的是大溪近期的新景點,以及相當具有潛力的拍照打卡點,還有幾家文青感滿分的咖啡廳,趁著現在人還不多,搶先一步衝來朝聖吧。

【推薦閱讀】

大溪其實也很好玩!走遍這七個好吃好玩的景點,一天就把大溪完全收服!

不要只知道吃豆干!大溪老街的這 10 家美食,你吃過了嗎?

 

新溪口吊橋

新溪口吊橋是一座跨溪大橋,兩頭連接了角板山和溪口部落,也是全台最長的懸索橋,站在吊橋上可以欣賞到美麗的大漢溪谷及四周群山繚繞的景致,也能透過吊橋一次走訪角板山公園與溪口部落這兩個景點,是很棒的踏青旅遊地

從角板山公園前往新溪口吊橋需要走一段步道,有一千多個階梯,完全是一個可以訓練體力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遠望整座吊橋是一個微笑曲線,看起來超級壯觀。步行在新溪口吊橋,腳下就是大漢溪,會有一種刺激感。由於吊橋只能單向通行,有懼高症的朋友可要慎加考慮囉!不過這裡的景色真的美的無話可說啦

Info.

地址:桃園市復興區中山路8號

 

 

阿姆坪生態園區

阿姆坪生態園區位於石門水庫的中游右岸,是一個適合露營與踏青的好所在,這邊的空氣清新,一整片碧綠的原始森林與風景優美的自然景觀美的令人陶醉。阿姆坪總共佔地大約七千坪,有許多景點及設施可以玩樂,包含露營烤肉、搭渡輪遊湖、觀景台、碎石步道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到阿姆坪生態園區可以搭船遊湖,欣賞石門水庫的湖光水色,來一趟幽靜的觀湖之旅

這裡沒有太強烈的商業氣息 ,人也沒有昔日的多,若是善加規劃,想必未來會是一個相當具有潛力的熱門景點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

 

 

水漾石門 露營區

水漾石門是一個露營的區域,有超級夢幻的露營車,很適合來踏青!緊鄰石門水庫,因此風光明媚,可以親近大自然,而夕陽美景更是誘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漾石門除了露營車以外,也有一般的草地營位,整個園區舒適又靜謐,還可在這享用美好的湖畔下午茶。露營車超級可愛,很適合初次露營的朋友,房間內部也很溫馨舒適。此外,這邊距離阿姆坪生態園區很近,可以一併走訪唷

Info.

地址:335桃園市大溪區環湖路二段100-1號

 

 

八塊畫室

是一棟結合藝文空間的咖啡廳,由日治時期的老屋改建,難怪帶有歷史的痕跡。八塊畫室販售餐點及飲品,每一隅都充滿著藝術氣息,據說偶爾會有現場演奏,週末想要放鬆心情,真是個不錯的好去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裡也是眾多偶像劇與MV的拍攝地唷,像是我的鬼基友、愛上哥們、唯一繼承者、鐘樓愛人等。室內的復古裝潢很讓人喜歡,建築中央有一個透明天井能讓陽光灑入屋內,因此採光滿好的,這黑白交錯很像棋盤格的地磚,拍起來也超有味道。

置身在八塊畫室裡,感覺藝術細胞正在蠕動,每一個角落都文青感爆表,處處都是我們的攝影棚。

Info.

地址:334桃園市八德區長興路4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倉庫攻略計画

倉庫攻略計画也是一間老屋改建的咖啡,很寧靜的空間,適合一個人,還有可愛的店貓陪你玩。

裝潢走一個沈穩暗色系的路線,讓人可以無限放鬆。裡面提供雜誌閱讀,就算一個人前往也不孤單。身為貓奴的編輯,我願意為了這隻可愛的店貓特地造訪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中山路43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丑貳

桃園大溪好拍的小店越來越多了,這間「丑貳」最吸引人的是那透明的沙發!

有養寵物的朋友也有福了,丑貳是一間「寵物友善餐廳」,可以帶親愛的毛小孩來這奔跑玩耍。戶外有一大片庭院跟步道,佈滿了花草樹木跟草原,是一個很清幽放鬆的空間,另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很方便耶

吃飽喝足後 可以到戶外放風一下,這裡根本是城市裡的綠洲呀。

Info.

地址:桃園市龍潭區中正路佳安段352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李騰芳古厝

想拍偽文青照絕對要來李騰芳古厝!李騰芳古宅有著150年歷史,是閩南式的傳統的三合院,但又結合四合院的特色,為國家二級古蹟

值得一看之處是那些精湛的木作與書畫裝飾,以及古厝前的半月池。古色古香的景致十分優美,彷彿走入古裝劇的場景,絕對能讓你拍到無可自拔。

這裡的規模相當之大,充滿著書香氣息~古厝座落在田野間,有種遠離塵囂的遺世感,令人不自覺放慢步調。

古宅為免費參觀,不用門票,有興趣可以申請導覽的解說,附近還有大溪老街,參觀完之後可以順便去走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月眉路34號

 

以上分享完畢幾個「桃園大溪」的新景點,每個都好想去玩唷,最吸引我的應該是水漾石門露營區,好想感受一下夜宿露營車的感覺呀!

 

 

#丑貳 #倉庫攻略計画 #八塊画室 #大溪 #大溪景點 #打卡北部 #新溪口吊橋 #李騰芳古厝 #桃園 #水漾石門 露營區 #波波打卡 #阿姆坪生態園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