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13小時的高顏質異國戀!韓國嘻哈男神「Beenzino與辣模女友戀愛故事」甜蜜大灑糖

1 / 1

實力與外貌兼具的嘻哈饒舌歌手Beenzino,低沉又迷人的嗓音,加上俊帥的外表,愛他的韓國姊姊妹妹們可以說是從首爾排到濟州島,不過這種好男人已經死會了,而且女友還是超正的德國模特兒,先跟你們說不用肖想他了!雖然在韓國知名度已經非常高的Beenzino,但在台灣大家可能還不太知道他,就讓編輯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位嘻哈男神。

 

 

 

BEENZINO,本名임성빈,1987年生,從小就在紐西蘭讀書,大學回來後念的可是韓國最高學府首爾大學,標準功課好,又高富帥,我的菜!從以前做地下音樂活動時,就已經累積不少人氣,也經常幫別人feat歌曲,慵懶又性感的鼻音實在是太犯規。演藝圈也有他的許多粉絲,例如最強狂粉就是EXO燦烈,多次cover他的歌曲。是個不論在大眾或是演藝圈,都受大家喜愛的嘻哈歌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這樣完美的嘻哈男神,身邊怎麼可以沒有女人?!當然有~公開戀情後大方放閃的BEENZINO跟德國女模Stefanie,時常在IG分享兩人的合照,活潑又幸福的模樣羨煞眾人。還記得之前入伍的BEENZINO和女友分隔兩地,住在LA的Stefanie決定偷偷飛去給男友一個大驚喜,在中秋放假期間,跨越距離飛了13個小時到韓國,先與男友的父母會合後,聯手送給BEENZINO一個超大禮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fanie把這段驚喜過程做成影片上傳後,暖哭超多網友,直說重新燃起戀愛的動力!BEENZINO一打開車門看見Stefanie的驚喜模樣實在太可愛,抱著頭慌張失措卻又忍不住燦笑的模樣,實在是好想抱緊處理(欸!人家女友在旁邊),而擔任這段影片攝影師的BEENZINO媽媽,也成為意料之外的「笑」果,比兒子還興奮的笑聲讓人感受到媽媽的好個性,網友直呼兩人根本就是可以結婚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Stefanie日常分享的照片和影片中,可以發現她是一個非常活潑率性,充滿自信心的漂亮女孩。亮眼的外型讓她參與許多MV女主角的拍攝,同時也在韓國結交許多好友,例如f(x)的 Amber、知名韓國Youtuber DAVE等等,不只性格非常好,也非常努力帶給周邊的人歡笑和正能量的開心果。她現在也非常努力在學韓文,可愛的小朋友語調真的是萌到不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兩人根本就是地表最強異國戀的高顏質組合。都不知道該羨慕Stefanie有嘻哈臉讚男友,還是該羨慕BEENZINO有這樣可愛與性感兼具的辣模女友了呢~

 

🙋🏻‍♀️更多最新韓國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eenzino #Stefanie #嘻哈 #戀愛 #異國戀 #韓國 #韓國嘻哈男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