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不瘋RYAN換被APEACH療癒!2019韓國KAKAO FRIENDS新品「Lovely Apeach」系列上市,必買清單一次看!

今年春天呆萌萊恩獅先稍作休息,KAKAO FRIENDS推出「Lovely Apeach」為主題的一系列可愛桃子商品,pink pink的吹起陣陣春風,一起來看看APEACH這次強勢回歸推出什麼吧!

 

 

#玩偶類

KAKAO FRIENDS玩偶是認證好摸、又柔軟的必買商品,這次推出一款臥枕、兩款抱枕以及兩款小碗偶掛飾,價錢從12000韓幣~33000韓幣,桃子臥枕是懶人躺在床上追劇的必備利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生活用品類

生活用品類有隨行杯、手機殼,隨行杯推出粉色獨角獸、紫色雲朵兩款,手機殼除了APEACH外也有萌萌萊恩款,售價約為14000韓幣~16000韓幣。

 

#收納包包類

女孩兒最需要的收納包包推出帆布袋、化妝包、小物收納袋,以上各推出兩色。這次包包類編輯私推APEACH三折收納包,這種收納包在出外旅行時超方便,可以收納超多化妝、清潔用品,在飯店盥洗時只要掛著就能一目瞭然。包包類價位約為10000韓幣~29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妝用品類

美妝用品類推出沐浴髮帶、髮捲、髮夾、桃子美妝蛋以及粉撲。那個美妝蛋APEACH就是渾然天成的最佳代言者,KAKAO FRIENDS所有角色中不找桃子還能找誰XD美妝用品類售價約為5000韓幣~10000韓幣左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睡衣類

這次「Lovely Apeach」的重點商品想必是睡衣類,這次推出七款睡衣,有少女粉紅連身款、淡紫色上下兩件款、簡約的白底黑邊線條款、深藍萊恩印花款,還出了外搭式睡袍以及貼身衣物小褲褲。讓這兩隻小可愛夜晚陪伴入眠say goodnight看來是個不錯的選擇。睡衣類價位約39000韓幣~59000韓幣、小褲褲售價24000韓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篇圖文來自:store.kakaofriends.com)

 

ohmomo!這回合APEACH來勢洶洶的新品,真的要「一咖皮箱去韓國,兩咖皮箱回台灣」了~救命喔!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2019 KAKAO FRIENDS #2019 KAKAO FRIENDS 新品 #Apeach #KAKAO #KAKAO FREINDS #KAKAO FREINDS x Lovely Apeach #KAKAO FREINDS必買 #KAKAO FRIENDS周邊 #KAKAO STORE #Lovely Apeach #Ryan #泡菜旅遊 #泡菜生活 #韓國必去 #韓國必買 #韓國旅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