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包危機預感!春季讓人最想擁有的13雙運動鞋,你的天菜會是誰

好久沒更運動鞋了,正好不少品牌出了情人節限定,都挺種草的! ㄧ起去看看吧~

1.Converse情人節限定

今年情人節,converse簡直是大贏家,完全被這雙情人節限定鞋款洗版,因為真的太少女心啦~喜歡街頭風格強烈的,這雙橙色大底,穿上超級吸睛!除了可愛的愛心鞋底設計,鞋身兩側還有立體愛心點綴,香芋紫的搭配超俏皮~

同款還有黑色和酒紅色,酒紅是高人氣款。

2.New Balance 997H 情人節限量版

情人節NB帶來的是兩款997H的情人節限量配色。卡其色是男女同款,拼接的是珊瑚粉色的“N”字logo。而粉色款則為女生專屬配色,拼接的是天空藍的設計,有點小清新。買來和妳的情人一起穿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New Balance 997H

NB這次主要帶來的都是997H的鞋款設計。這雙小白鞋的,加上鞋舌和內襯的酒紅色拼接,簡單百搭又有亮點。還有鞋子兩側的撞色標誌性logo小心機設計也是吸引人的點之一。另外一款則是純色調的設計,比較多人穿都是灰色款,而“黑白配”又可以來充當情侶款啦~同款還有酒紅和墨綠配色,都是NB固有的復古基調了。

4.Brain Dead x Converse

繼Brain Dead和Converse的首次合作大火之後,最近又帶來了第二波合作款的設計!這次是以One Star為設計藍本,依舊集聚了斑馬紋、波點、豹紋等多種元素的完美融合。一體化鞋面的皮革材質打造,是不一般的質感體驗。鞋墊裏還有Brain Dead的標誌性logo設計,也是很可愛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Vans x Leila Hurst 

這次的聯名設計以白色為基底,面料上有著隱藏的棋盤格紋,最吸睛的是上面鮮豔盛開的刺繡玫瑰花,全白當中一點紅,非常簡約又大膽,相信女孩對玫瑰花應該都情有獨鍾!這雙STYLE 36 DECON休閒鞋,除了這雙鞋原本經典的棋盤格紋設計,你一定會想主打的玫瑰花設計在哪呢?沒錯!這雙Vans的秘密就是玫瑰花居然是隱藏在鞋底!

6.Converse All Star 100“Donald Duck”

繼前段時間,Converse推出了Mickey Mouse的特別款設計,這次又帶來了超可愛Donald Duck唐老鴨的設計!低筒款是以唐老鴨的卡通表情為設計靈感,黃色鴨嘴的鞋頭加上天藍色水手帽鞋後跟的象征,超具形象感的!而高筒款則是迷妳唐老鴨的塗鴉設計,也是好可愛的!就連鞋墊和鞋盒的設計,都讓人想要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Converse x Tyler, the Creator

Tyler, the Creator和Converse合作的每一個系列都會讓我心動,總覺得經過他的手,Converse就會變得溫柔好幾分。這次只帶來了兩種配色,黑白配+灰藍“尾巴”,青綠色的線條勾勒有點吸睛。另外一款則是天空藍拼藏青色,是真的很溫柔的趕腳!而鞋底依舊是標誌性的可愛花朵印花設計。

沒見過這麼可愛的Converse!看到鞋後跟的那隻小蜜蜂,我就知道荷包有危險了

 

8.CLOT x Converse

以北極風光和北極熊為設計靈感,帶來了Chuck 70 與 Jack Purcell兩個基礎鞋款的全新打造。Chuck 70以白色和棕色為主,是陰陽面的設計,鞋身是類似北極熊毛的毛絨材質,而鞋舌處采用的是羊毛材質打造,這雙鞋的質感稍微有點豐富了。鞋後跟還加入了拉鏈的設計,穿脫就很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時尚快訊 ] CLOT x CONVERSE:當北極熊遇上 CHUCK 70 的米白色聯名鞋款

 

還有這個半透明水晶鞋底,這波設計真的非常有看頭!就連鞋底都這麽可愛!還有北極熊掌的印花設計!

 

而“開口笑” Jack Purcell則是相反的,翻毛鞋面搭配毛絨內襯。純白色調的選取,就簡單百搭很多,再也不要說冬天穿只有腳冷了,我們還有顏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Vans Classics “Foam”

Vans Classics 2019的全新系列 “Foam”帶來的是Era 和 Old Skool兩雙基礎鞋款的設計。Era是純橙黃色調的選取,這個顏色我喜歡!Old Skool是亮紫色鞋身搭配橙黃色Sidestripe,這個調色盤有點妙。而兩雙鞋款的最大亮點就在於其開口海綿的鞋領設計!

 

10.Air Jordan 1“Flight Nostalgi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雙湖水綠配色的AJ1也太好看了吧!以NBA夏洛特黃蜂隊配色為設計靈感,加上皮革和翻毛皮的完美拼接,完全對得起它的顏值!另外還會隨鞋附贈一雙藍紫色鞋帶,滿滿都是年輕人的氣息。配色實在是又春天又美,希望妳們可以搶到~

11.Puma Crack

還記得去年冬天Vans也出了一組燈芯絨系列的設計,今年輪到了PUMA。獨特的復古鞋頭,有點阿甘鞋的感覺。加上姜黃色和酒紅色的選取,就更顯復古情調了,隨便搭配一條牛仔褲就很好看!初春可以考慮入手~

12.PUMA CELL Endura Reflectiv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一直沒太懂CELL Endura的顏質,不過這次算是get到了。版型上和以前比倒沒有太多的變化,但換了配色,覺得好看了很多…這次出了黑白兩種配色,搭配裙子都很好看!

 

13.Adidas Sleek Model Collection

對於Adidas Sleek系列的鞋型設計,一直以來都很好看!而最近又帶來了全新糖果配色,怎麽能不愛!純色鞋身設計搭配撞色半透明橡膠水晶鞋底,這招真的怎麽玩都不厭!鞋舌處還加了個黑色鞋提方便穿脫,這點很加分!懶人可以考慮這雙魔術貼款和拉鏈款,薄荷綠搭冰河藍真的超養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球鞋 #Adidas Sleek Model Collection #Air Jordan 1“Flight Nostalgia” #Brain Dead x Converse #CLOT x Converse #Converse #Converse All Star 100“Donald Duck” #Converse x Tyler #Converse情人節限定 #New Balance 997H #New Balance 997H 情人節限定 #PUMA CELL Endura Reflective #Puma Crack #the Creator #Vans Classics "Foam" #Vans Sk8-Hi #女孩球鞋 #女生球鞋 #日韓風格 #春季球鞋 #春季球鞋推薦 #歐美風格 #球鞋推薦 #穿搭精選 #適合春天穿的球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