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過這麼可愛的Converse!看到鞋後跟的那隻小蜜蜂,我就知道荷包有危險了

這次真的認栽了,生下來沒見過這麼可愛的One Star,這款Converse鞋款,是由音樂藝術才子Tyler ,the Creator造物者泰勒一同聯手打造,雖首發是在去年下旬,但依然熱力四射,可愛無敵!

(圖片來源 pinterest)

Converse One Star x Tyler the Creator Golf Le Fleur 名字好長但別被嚇到,其實就是由Converse與Tyler the Creator的聯名系列,並以One Star做為設計基礎,並將此次的聯名系列命名為-Golf Le Fleur。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 鞋款設計以One Star常使用的麂皮材質為基底,打造出四種鮮豔配色:蜜桃粉、天空藍、硫磺色與紫羅蘭,不但顏色超俏皮,設計細節更是藏著許多可愛的小巧思,女生一定尖叫!

像是在經典星星符號周圍縫上花朵撞色縫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converse.com.tw)

鞋後跟繡上小蜜蜂刺繡

(圖片來源:www.converse.com.tw)

鞋底的 Golf le Fleur 壓花標誌,連泫雅男友、歐陽娜娜也都穿過!看到這裡我已經知道我的荷包有危險了

(圖片來源 pintere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壓死荷包的最後一擊是鞋墊上的印花圖案與字樣,環繞著小花的Golf le Fleur的標誌,仔細一瞧鞋側身有一行淺淺字樣是Tyler給大家的一句訊息:「Don’t let em kill your flowers, water your garden and stunt. (別讓他們殺死你的花朵,替你的花園澆水和炫耀)」為你加油加油打打氣!

(圖片來源:www.converse.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KOK,我買總行了吧!長這麼可愛,不買單真的說不過去啊!

#2018潮鞋 #2019潮鞋 #2019球鞋 #Converse #CONVERSE聯名 #Golf le Fleur #Golf Wang #One Star #One Star x Golf Le Fleur #Tyler the Creator #女孩球鞋 #時尚名人 #潮鞋 #潮鞋趨勢 #球鞋 #球鞋趨勢 #穿搭精選 #造物者泰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