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擁有百萬美景的觀景台推薦,週末就該去這幾個地方擁抱大自然!

1 / 1

想要眺望一望無際的風景美景嗎?休假日想安排一趟放鬆身心可以接觸大自然的一日遊嗎?趕快把以下的觀景台地標收進口袋,挑一個大晴天安排戶外觀景活動囉!這幾個觀景台不只能讓你小小運動,還有超美的百萬美景都在這,不囉唆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隙頂二延平步道

嘉義隙頂的三寶為:茶園步道、雲瀑雲海、二延平夕照,來一趟就能將這些美景一網打盡!而在這最容易遇到雲海的期間大約是在每年的12月至2月,冬季時整座茶園變得雲霧繚繞、站在山頂看變化萬千的雲海更是壯觀。

雖然沿途較陡,爬起來會稍微有點吃力,但上來看到眼前的景象一切就都值得啦~體會原來漫步在雲端就是這種感覺啊!

info.
登山口:入口處位於阿里山台十八線公路53.5K處
電話:02 2720 8889

 

象山自然步道-六巨石觀景台

眾所皆知,紅到超多觀光客朝聖前往的象山步道,最著名的就是人人登上向山後都會拍照留念的六巨石觀景台,不但可以眺望大台北的風光,也是離台北地標101最近的觀景台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緩好走的階梯步道,約莫半小時就可以抵達觀景台,難度不高就能輕鬆賞到台北百萬美景。攀爬上石頭及欣賞美景時,務必要站穩腳步注意安全避免滑落受傷。

info.
登山口: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150巷22弄
電話:02 2720 8889

 

 

宇老觀景台

位在新竹60線道,海拔約1450公尺處的宇老觀景台,180度的視野非常遼闊,山巒與雲海的壯闊景觀皆能收進眼底!觀景台位在山上別忘記須注意到氣候變化及自身保暖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令人嘆為觀止的美麗仙境,新竹安排兩日遊沒問題。

info.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玉峰村1鄰1號
電話:03 584 1001

 

 

祝山日出觀景台

說到賞日出,絕對會想到嘉義阿里山。位在祝山車站前的熱們觀日平台總是擠滿人潮,搭上第一班阿里山的小火車,就能迎接太陽悄悄露臉的美景拉

提醒大家不論是夏天或冬天,位在海拔兩千公尺上的清晨氣溫都非常低,一定要最好防寒準備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59號
電話:05 267 9917

 

 

小笠原觀景臺

從著名的祝山觀景台多走約20分鐘的距離,就能抵達360度環繞視野的小笠原觀景臺。

人會比祝山平台的人少,為了不要看到滿滿人頭畫面,走一段路絕對是值得的

想看世界級景觀,只要查好小火車的時刻表,就可以看見美麗的日出或夕陽的最佳景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嘉義縣阿里山鄉中正村祝山車站99號
電話:05-2679685

 

 

大崙山觀景台

海拔高達1250-1500公尺,雲霧飄渺猶如夢幻仙境的大崙山觀霧亭,相當適合想要親近山林的朋友們前來拜訪。不但能眺望整片的茶園,雲海與日落更是絕對不能錯過的美麗。夕陽與壯闊美景的融合讓人心曠神怡。

快看這置身在仙境般的雲霧繚繞整個山頭,實在太夢幻了!

info.
地址:南投縣鹿谷鄉羊彎巷800-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復國墩-觀景台

除台灣本島,外島觀景台也不能錯過!

位在金門最東邊的小漁港,有個無敵海景觀景台,沿岸步道可以享受浪花及漁港風情,完全是個超級浪漫的約會所在。日出及日落的美麗景緻配上海景總是令人著迷,這是復國墩觀景台的特色之一,無論如何都要在這裡看一次日出及日落美景呀!

info.
地址:金門縣金湖鎮四維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了這麼多台灣景色優美的地方,是不是很想來一趟享受美景之旅,~只要走過去過這些地方,可以在心中留下難忘回憶,趕快計畫安排大自然之旅吧!

👉【嘉義9條登山步道推薦】新手也能征服的登山路線,走入山林逃離生活煩惱吧

👉最新花蓮爬山步道景點TOP10,新手也能將山海線一次收齊,東部特有景觀這裡看

#全台 #六巨石觀景台 #大崙山觀景台 #宇老觀景台 #小笠原觀景臺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祝山日出觀景台 #觀景台 #觀景台美景 #隙頂二延平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