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足?!來到日本北海道必打卡點—戀人的聖地「幸福車站」,直接通往下一站幸福!

1 / 1

浪漫泡泡大噴發,世界上真的有幸褔車站!位於北海道帶廣的這個「幸福駅」是情侶們在日本北海道旅遊不容錯過的打卡景點之一,更是新人們選擇定下終身大事的熱門地點。而隨著路線停駛,車站目前已經廢止沒有使用,但為了將這麼浪漫的地方流傳後代,進而將此做為觀光勝地,建立了幸褔交通公園。而承載著遊客們祈求幸福願望的幸福車站,就位在帶廣的交通公園裡,距離JR帶廣車站車程僅約三十分鐘距離!

 

 

 

幸福車站內到底要怎麼獲得幸福,又該怎麼前往「幸福」,接下來就讓編輯來告訴大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日本最美的坂道?不能不吃的小丑漢堡?北海道吃喝玩樂一應俱全,你不知道的函館都在這裡!

 

#幸福之鐘

在踏進幸福車站前,以木頭架起了「幸福之鐘」,無論是家人、情侶或是朋友,都可以一起敲鐘,喚醒幸福之神!也有不少戀人選擇底下拍攝婚紗照,留下值得紀念的一刻,不僅浪漫漂亮又十分具有意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直接多帶一個行李箱!北海道伴手禮掏心掏胃推薦,濃醇香牛奶餅乾巧克力就是吃不膩!

 

#幸福車站

一看到幸福車站,映入眼簾的是被貼滿許願車票的木頭外牆,而車站內小小的三坪空間,更是滿滿的幸福車票!來到這裡,可別忘了這個許下幸褔的機會,寫上願望將希望留在車站牆上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冰天雪地下要更講究泡湯!北海道當地人推薦高CP值秘湯露天溫泉巡禮,雪地裡享受就是讓人羨慕!

 

#幸福火車

走進幸福車站,像是載滿幸福的火車就停靠在幸褔月台旁。除了月台,軌道也被完好的保留著。不僅是月台上,曾經坐著等候來車人們的木椅,還是以木質地板配上藍色絨面座椅的車廂內,濃濃的復古感更為來到這裡的人們帶來一種不同韻味的浪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另一個車廂則是展示區,提供高腳椅讓遊客休息,還有幸福筆記本讓遊客留下簽名回憶錄。能夠邊坐著邊欣賞窗外大片風景,真是午後的一大享受!

 

#幸福神社

位在離幸福車站不遠的地方,幸福神社的鳥居讓人一眼就能辨認出來!雖然這個神社稍微小了一點,卻彷彿能看到人們帶著希望來此祈求幸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除了一系列幸福景點之外,由於是公園的關係,若選對氣候的話也有漂亮的花海可以欣賞,即使到了冬季,鋪滿白雪的大地更替幸福車站點綴出一種靜謐!

 

逛完以上這些景點後,還有幾家紀念品店可以購買伴手禮,把通往幸福的車票一起帶回家!

 

下次來到北海道,不妨參考這個景點,號稱「戀人的聖地」不能錯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幸福交通公園

官網:【按我】

Map Code:396 874 116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全國地區 #北海道 #帶廣 #幸福車站 #打卡 #日本 #日本全國 #日本精選 #景點 #編輯精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