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D STONE春季新口味,酸酸甜甜的繽紛野莓VS草莓起司交響曲!

1 / 1

COLD STONE又推出新口味囉,春天推出了清爽的草莓口味,這次和過去不一樣的是冰淇淋融合了雪貝,吃起來更為清爽不膩口!草莓冰淇淋mix雪貝,加上兩塊帕瑪森起司,吃起來很有層次!若喜歡較酸的口味,可以選擇繽紛野莓,一次添加了草莓、藍莓、覆盆莓配上雪貝,整個酸酸甜甜很少女!

草莓起司交響曲(中)$190

繽紛野莓(中)$190

 

時序入春,莓果大軍點亮粉紅控的天堂,甜美新食尚吹進冰淇淋市場,COLD STONE自2月22日(五)推出極致夢幻新品「草莓起司交響曲」、「繽紛野莓」兩款經典冰淇淋,似戀愛般的微酸甜風味引領春日浪漫氛圍,打造全新的「草莓主題季」。「草莓起司交響曲」Double升級,首次將「粉紅色」草莓冰淇淋融合「桃紅色」五種莓果的綜合莓雪貝,創造漸層視覺美感,拌入嚴選法國直送的草莓,淋上多道工法熬煮的草莓醬,不惜重本放上香醇濃郁的重乳酪蛋糕,不但將其融合鹹香的義大利帕達諾起司、更搭配日本昭和蛋糕專用麵粉製成的泡芙蛋糕,成就滿滿的多層次驚喜滋味。此外,吃的到果粒感的「繽紛野莓」更榮登春日超人氣首選,精心融合草莓、黑莓、藍莓、黑醋栗、覆盆莓五種莓果,以黃金比例調配成綜合莓雪貝,拌入草莓、藍莓、覆盆莓,天然食材渲染繽紛色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D STONE同步祭出「春日新品活動」於2月22日至2月24日限時3天推出中杯以上冰淇淋「第二杯50元」活動,邀消費者一同迎接浪漫春日。

COLD STONE門市活動

  • 春日新品活動 (2019222~2019224)活動期間至全台各門市點購中杯以上冰淇淋,可享同size冰淇淋第二杯$50 (不含脆餅/桶裝)
  • 雙人分享餐 (2019222~2019411):任選兩款小杯經典冰淇淋+英式紅茶/美式咖啡/蜜烏龍茶/薄荷洋甘菊,品項中任選2杯飲品,(不含脆餅,飲料可加價升級),分享價300元(原價420元)。

 

#coldstone #冰淇淋 #春季新品 #繽紛野莓 #草莓冰淇淋 #草莓季 #起司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