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晚上沒地方跑,那就多吃一餐啦!首爾市區深夜餐廳Best4,只好先看消夜地點來訂飯店了!

1 / 1

人一出國玩就會精神莫名亢奮,晚上十點怎麼可能回洗洗睡呢~這次特地介紹給大家4間,即使到了半夜還可以用餐的深夜食堂,不只是晚上還有溫暖的地方,這幾間的美食也是口耳相傳很有名的唷。

金氏家深夜食堂 /김씨네심야식당

這家位於上水站離弘大步行過去也不算遠,晚上6點才營業到早上4點,是很適合小酌一杯的店,大部分人都會點酒配食物當下酒菜體驗深夜談心的氣氛。不只炸雞配啤酒,一般的炒肉片跟啤酒也是絕配,更加清爽!

info.

地址:서울 마포구 와우산로3길28(地鐵上水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名的土豆湯/소문난 감자탕

這家店名可以感受到他們的氣勢,加上後來有上過韓國美食節目,因此更加有名!除了主打24小時營業之外,平常中午就需要排隊了,盡量避開假日。吃這個土豆湯的重頭戲就是大家手跟口都很忙,不停地挑肉也是個樂趣,有些人邊挑邊吃,有些人則會把肉一起挑出來之後拌飯或是整鍋直接蓋上白飯一起拌炒來吃。

info.

地址:서울 성동구 성수2가3동315-100

KIYOI / 키요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家是原本就很有名的日式深夜名單,食材就像去日本吃定食的水準,位於首爾大入口站,深夜不想吃太油膩的朋友可以選擇這一家。這間也是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別太早到喔~營業至晚上3點。快看看這鮭魚蓋飯切的好厚,光澤看起來又新鮮!

info.

地址:서울 관악구 관악로14길65(地鐵首爾大入口站)

一級麵 이찌멘

這家就在新村現代百貨旁的日式拉麵店,機器點餐加上單人座位安排,可說是大大歡迎獨自前來的客人阿~就算大半夜一個人來吃也不奇怪,他們在很多「獨自用餐的餐廳」報導中多次上榜呢~可惜雖然是深夜食堂,但他們只營業到半夜12點。而且就算吃再怎麼道地的日式拉麵,韓國人還是可以配泡菜,酸酸鹹鹹的泡菜配上湯頭濃郁的拉麵真的很搭!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서울 서대문구 연세로5길38(新村現代百貨旁)

韓國不像台灣夜市文化這麼普遍,時間一晚要約吃宵夜還是需要事先調查清楚的,要不然找不到吃的或是迷路就麻煩啦!

#KIYOI #一級麵 #出名的土豆湯 #拉麵 #消夜 #深夜食堂 #金氏家深夜食堂 #首爾 #鮭魚蓋飯 #김씨네심야식당 #소문난 감자탕 #이찌멘 #키요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