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盲目追逐流行!12個小技巧,讓妳穿搭品味、個人魅力再升級

現在的社會,不論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交際上,品味和魅力是致勝關鍵,外在形象更是加分題!很多女孩或許想著要提升自己的時尚品味和態度,但是靠著翻閱時尚雜誌或是網站是不夠的,因為流行不代表一定適合妳,也可能會讓妳迷失,失去自我。今天要教大家關於提升品味和魅力的小技巧,並且找到屬於自己的時尚風格和態度!

-了解自己的體型特徵,避免地雷穿搭

為什麼編輯們常常苦口婆心說選衣服要看清楚自己的體型,因為如果再流行的單品,襯不出妳的身材,只會顯的尷尬又多餘!

1.梨形身材不穿迷你短褲、鉛筆裙

2.蘋果身材避開墊肩

3.胸部豐滿不穿娃娃裙

4.肉肉腿、o型腿不穿直筒緊身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矮個子女孩選擇

如果在身高上沒有優勢,就要利用視覺拉長的小技巧!

1.裙子>褲子

2.短版>長版

-挑選裙裝建議

裙子是專屬於女性的服飾,選到對的設計魅力增加兩個百分點!而在長度上必須注意兩點

1.短裙長度不超過膝蓋,不然會被截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長裙長度蓋過小腿肌肉才有意義

-黃皮膚女孩

黃皮膚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只要穿對顏色,皮膚自然亮又白,地雷色千萬別嘗試!

1.讓臉遠離駝色、咖啡色、卡其色

2.淺藍色、薑黃色、米白色才是正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印花單品使用觀念

印花是一門挑戰品味的課題,選對花色仙氣十足,選錯花色可是會大大扣分的~

1.小印花清新、大印花成熟

2.淺色印花比深色印花減齡

3.選擇局部切勿整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高不夠鞋子來奏

學著穿高跟鞋,是邁向女人的第一步,透過高跟鞋可以增添女人味,也能讓腿部線條完美呈現,嗅出品味靠一雙高跟鞋搞定!

1.小個子女孩穿高跟鞋拉長身材比例

2.有高度的鞋子讓腿部線條更漂亮

-經典單品不可少

1.白色襯衫、黑色包臀裙、風衣、經典又素雅的手錶、淺口高跟鞋、精緻女人味的小包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乾淨大方比滿身名牌更重要

太過醒目的名牌是要有一定的歷練和氣質才撐得起來,有能力買名牌之外還要穿得出它的價值;建議有購買名牌單品的女孩身上不要出現超過兩個明顯的品牌標誌,如果全身名牌Logo只會讓人覺得是自以為時尚的二百五哦!

-衣服脫線不平整、沾染污漬、滿是皺褶,三大NG地雷絕不犯

這是最最最基本的穿衣守則,也是顯示出一個人品味的基礎標準,如果連這關都過不了,在誰的印象中都會是不及格的!所以切記不要犯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原則不出錯

凸顯身材的穿衣方法總有一個定律,只要照著這個定律絕對不會出錯!

1.上鬆下緊or上緊下鬆

2.上繁下簡or下簡上繁

3.絕不整體花俏讓人眼花撩亂

-剪裁合身很重要

品味跟態度可以從一個人購買打折商品看出端倪!如果妳有好的品味是絕對不會因為便宜或是折價而購買不實用、不實穿的衣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遇打折季,便宜卻不合身、不修身的衣服絕不輕易購入

2.呎碼偏大偏小,再好看也不買

-注意自己的站姿和坐姿

一個人顯現的氣質也是考驗品味的一大罩門,如果儀態不合格,有多少精品好看的衣服在妳身上也是反效果!

1.靠椅背翹二郎腿、站姿37步,就算穿再貴的衣服都會降低檔次

-不盲目跟從流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點是最重要的,流行元素、流行顏色、流行單品每年都在更新汰換,選擇適合自己的流行才是王道!在學習時尚的道路上,千萬不要隨波逐流、迷失自己,要找出屬於妳的風格和態度,遵循品味的規章,了解自己的個性和體態,選擇最能突顯個人魅力的單品,這樣一來一定會讓人看出妳的超高品味!

 

#品味 #提升品位的技巧 #提升品味 #提升時尚品味 #時尚品味 #穿搭技巧 #穿搭精選 #穿衣風格 #質感 #質感生活 #質感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