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最新打卡點!BEAMS JAPAN X 上野「壽湯」聯名,可愛「牛乳石鹼」澡堂期間限定快閃!

為了推廣發揚日本的錢湯文化,日本選貨品牌BEAMS JAPAN和牛乳石鹼合作舉辦了「銭湯のススメ」(錢湯的推薦)的一系列企劃活動,讓你享受大眾澡堂的泡湯文化、樂趣之外,也可以收集可愛的限定周邊商品!

【延伸閱讀】#泡完湯來杯冰牛奶是基本!大阪市區體驗最道地錢湯,就算住青年旅館也能享受暖呼呼浴池!

「錢湯」並非溫泉,而就是所謂的澡堂、公共浴場,價錢經濟實惠,約400日圓出頭,可說是日本不可或缺的在地文化,當中也有些具悠久歷史且被認定為有形文化遺產,而這次的聯名活動在東京東上野的「壽湯」。

【延伸閱讀】#堪稱關西最大規模!大阪最新主題樂園「空庭温泉OSAKA BAY TOWER」2/26開幕!你準備好了嗎?

📍東上野 壽湯

主題LOGO由人氣插畫家「長場雄」設計,聯名錢湯從門口的就換上了讓人耳目一新的特製暖簾,而澡堂內的是由錢湯壁畫家「田中みずき」手繪,日本富士山壁畫配上了可愛的牛群泡湯的畫面,顛覆了傳統舊式澡堂的印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肥皂也都換成了牛乳石鹼,小臉盆也換成了牛乳石鹼最著名的紅色「赤箱」樣式。另外,在活動期間的週末或是國定假日,澡堂內的入浴劑則會換成以牛乳石鹼赤箱香皂為概念的限定版本,真的是每一個小地方都可以感受到用心。

【延伸閱讀】#不只HARBS!最強九家呼聲超高甜點店大舉進駐新宿!今年最新踩點地圖必看!

除了錢湯,另一位主角「牛乳石鹼」創立於1909年的日本大阪,在日本是跨越百年歷史的國民品牌,經典商品是簡單的紅色紙盒包裝、印有乳牛的招牌標誌的「赤箱」,隨後推出藍色包裝的「青箱」,這次的活動更特別推出了限定版本的「橙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這次的還有一個「錢湯集章活動」,只要在2019年1月18日~3月31日這段期間內,去東京都內550家門口掛有長場雄所畫的暖簾的加盟錢湯,泡完湯後蓋章,集滿三個就可以到新宿的BEAMS JAPAN參加聯名商品的抽獎活動!

jack_kv.png jack_kv.png

stamp_1.jpg stamp_1.jpg

jack_pre-1.jpg jack_pre-1.jpg

看完好心動,真的是讓人可以邊享受日本傳統的錢湯文化之餘,又可以收集限定的周邊商品的好活動。

【延伸閱讀】#回到明治、大正、昭和!不需要濾鏡直接穿越時空,京都秒殺底片的隱藏版景點大推薦!

📍BEAMS JAP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沒有時間去各個錢湯收集印章抽限定商品也沒關係,因為牛乳石鹼和新宿BEAMS JAPAN也推出了聯名快閃店。帆布袋、棒球帽、T-shirt、小毛巾等可愛又實用的限定商品,讓泡湯也可以變成很可愛且時尚。

slider-pr_31-2.jpg slider-pr_31-2.jpg

 

【延伸閱讀】#潮流達人遊日首選『這7家品牌店』,旅日逛街這個懶人包絕對要帶上!

INFO.

《東上野 壽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東上野5-4-17

活動期間:2019年1月18日(五)~3月19日(二)

營業時間:11:00~01:30

公休日:每月第三週的星期四

*週末限定的牛乳石鹼入浴劑則是到2月17日(日)為止

*因為活動大受好評,期間限定由原本的2月19日延長一個月到3月19日

《BEAMS JAPAN》

店家地址: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2-6 B1F – 5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活動期間:2019年1月18日(五)~2月19日(二)

營業時間:
11:00-20:00(1F-5F)
10:00-21:00(猿田彦珈琲)
一~五11:30-15:00<下午> 17:00-23:00<晚上>‧週末假日 11:30-23:00 (Kraft grill)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資料來源:BEAMS 公式

#beams #BEAMSJAPAN #日本 #日本精選 #東京關東 #澡堂 #牛乳石鹼 #錢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