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這是溫泉你敢信? 大阪溫泉主題樂園「空庭温泉OSAKA BAY TOWER」,穿浴衣拍照才夠味!

冬天到了要幹嘛?當然就是要泡溫泉啊!預計要來關西旅遊的朋友們有福了!大阪在2019年2月26日盛大開幕的全關西最大溫泉主題樂園「空庭温泉OSAKA BAY TOWER」!究竟這間溫泉樂園有什麼值得讓人期待的呢?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延伸閱讀】泡完湯來杯冰牛奶是基本!大阪市區體驗最道地錢湯,就算住青年旅館也能享受暖呼呼浴池!

溫泉樂園以1573~1603年﹐這30年豐城秀吉統一天下時的安土桃山時代為設計理念﹐說到安土桃山時代的代表色﹐可以說是當年豊臣秀吉最喜歡的「金色」。

【延伸閱讀】跟著白龍去油屋找湯婆婆吧!2019東京最新「鈴木敏夫與吉卜力展」強勢來襲!

(圖片來源: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官網

金色的茶室、金色的茶道具等等﹐都是使用黃金製成的豪華絢爛時代﹐當時的大阪又被稱之為「黄金期」﹐為了讓遊客們體驗穿越時空的錯覺﹐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以安土桃山時代文化與現代流行時尚融合﹐塑造出絢麗奇特的空間!這裡提供了像是天然溫泉、足湯、 岩盤浴、餐廳、販賣店、 空中庭園等等﹐多樣化的設施讓造訪者可以在這裡放鬆盡情遊玩一整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麵包超人博物館7/7全新開幕,橫濱限定周邊+超萌爆米花必買清單!

(圖片來源: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官網

【延伸閱讀】只需要660日圓,玩遍神戶知名景點!初心者不可不知的「City Loop」一日遊

其中最讓人期待的﹐是這個溫泉樂園提供了免費的浴衣﹐讓遊客穿著浴衣在樂園內漫步休息。另外這裡更提供了安土桃山時代的衣服﹐例如忍者裝、公主裝﹐讓想要體驗更特別服裝的遊客們,皆可以在此租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吃膩心齋橋了!大阪本町韌公園隱藏版美食好店,繞一圈就會肥!

這裡的溫泉是來自地下1,000m湧出的弱鹼性天然溫泉「美肌之湯」。廣大且可以一覽庭院風光的庭見風呂、露天溫泉、炭酸溫泉、每日都會變換的特色溫泉、三溫暖等。不僅如此,另外更有2~5人用的付費個人溫泉空間,以及附電視的女性專用空間,和擁有約一萬五千本漫畫雜誌的休息區。

(圖片來源: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官網

約1000坪大的廣闊戶外日式庭園中,設置了舉行忍者表演和足浴空間的舞台,讓人們可以暫時遠離城市的喧囂,在每個季節期間,欣賞大阪不同的面貌~

【延伸閱讀】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樂高吊飾!樂高迷看這裡,日本最大規模「LEGO Store」在大阪梅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官網

【延伸閱讀】單戀中的少女注意!超過千年歷史的祝福,日本最強戀愛結緣神社「竈門神社」可不能錯過!

泡溫泉之餘當然可不能讓胃餓著了,這裡的美食街有餐廳、居酒屋、甜點店等選擇,提供許多創作和食料理以及日本酒,甚至還有日本酒脫口秀演出呢!

(圖片來源: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官網

【延伸閱讀】有萌度爆表的黃色小鴨共浴?死海溫泉可以浮在水面上?這次大阪溫泉就跟著在地內行人泡不一樣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鄰近JR弁天町車站,並且離環球影城、海遊館等等知名觀光景點都很近,相信開幕以後也會成為觀光客到關西的必訪新景點!大家也跟米編一樣準備好手刀前往了嗎?

【延伸閱讀】住到捨不得離開!特搜大阪、京都、福岡私藏日本兼具設計質感、CP值且服務滿分的高人氣旅宿!

INFO.

「空庭温泉 OSAKA BAY TOWER」
開幕日期:2019年2月26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港区弁天1丁目2-3
營業時間:11:00~隔天9:00
入園費:平日2,400日圓、假日2,600日圓
官網:https://www.solaniwa.com/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審核編輯:Christy Cheung

#主題樂園 #大阪 #大阪關西 #新開幕 #日本 #溫泉 #溫泉主題樂園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