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台灣藏著這幾面天空之鏡!七個隱藏版天空之鏡,不出國也能拍出絕美好照片~

今天編輯要和大家分享系列美照!平時來到湖邊、海邊景點,如果能夠巧妙的運用光影效果,就能拍出絕美的天空之鏡唷!廢話不多說趕快開始~

 

#蘭嶼 

不用編輯多說了吧!走入蘭嶼,你可以看見許多原始的大自然之美,清澈的海水搭配足夠的陽光,就能拍出美麗的天空之鏡系列照!

 

「推薦閱讀」夏日蘭嶼輕旅行!吃的住的玩的通通幫你準備好,化身為小美人魚的日子來了,準備好投入大海與藍天的懷抱吧~

「推薦閱讀」金針花 2018金針花海地圖來囉!季節限定的金黃色花海,錯過這次只能明年再來!

#六十石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在花蓮富里鄉海拔約800公尺的海岸山脈上,來到六十石山的遊客,基本上都是為了欣賞金針花的美。金針花盛開季節為暑假七、八月,到了九月、十月則逐漸稀少。

 

編輯就跟大家分享一點小知識好了!在過去的日治時代,一單稻田一甲只能收成約四十石(ㄉㄢˋ)的稻穀,但此地收成量卻能高達六十但,故有此名。

 

Info.

地址:花蓮縣富里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竹圍漁港

竹圍漁港位於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從2000年開使朝觀光休閒漁港發展。大家有空的話可以去漁港尋找Seafood!

Info.

地址:桃園市大園區沙崙里1鄰漁港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台中清水不是只有高美濕地而已!有吃有玩,拍到記憶體爆掉的景點其實通通都在這~

#高美濕地 

搭配潮汐時間,不論是夕陽西落還是豔陽高照,都能有不同感覺的倒影~拍天空之鏡的小撇步就是:以風景為主、鏡頭帶遠,如此一來人就算拍起來小也會很有感覺!

 

Info.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美堤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鳳坑漁港 

新竹近日興起的著名景點鳳坑漁港!除了站在水泥磚上頭之外,也能有不同的拍照方式~

 

Info.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120縣道2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閱讀」不用交通工具就能玩台中!漫步在清幽的藝術聚落中,呼吸城市的新鮮空氣

#白沙灣

講到鏡面之美,怎麼能錯過這幾個地方呢?

Info.

地址:新北市石門區台2線23公里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七股國聖燈塔

沒有騙你,這裡不是國外,是台灣!這裡是台灣極西點,除了壯觀的沙洲外,還有國聖燈塔相當受到觀光客歡迎。

而在這裡,也隱藏了一面天空之鏡!

走在沙洲上,你便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洋,在藍天白雲之下,越過沙漠,就能拍到天空之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是海邊,風是偏大的,大家要做好防曬以及穿好走的鞋子唷

Info.

地址:台南市七股區北堤堤坊

#台東華源華源海灣

說到台東太麻里,你會想到哪些景點呢?除了金針花海、櫻木平交道之外,其實這裡還有一個超美的隱藏版海灣!

這裡除了是看海的秘境,也是一個看日出的絕佳景點!很多人都會選在元旦前往台東的第一道曙光紀念公園看日出,下次就別去人擠人了,到這看也很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氣好時據說遠處還能看見綠島和蘭嶼,居高臨下欣賞三色漸層的海水,視野開闊了、心也被療癒了呀~

info.

地址:台東縣太麻里鄉台9線395.5公里

拍出美照除了需要對的地點及天氣外,拍攝者的技術也是很重要的(笑)快訊練好你的旅遊伴侶,一起拍出值得留念的好照片吧:)

#七股 #七股國聖燈塔 #台南 #天空之鏡 #打卡 #打卡精選 #波波打卡 #白沙灣 #竹圍漁港 #蘭嶼 #鏡面水照 #高美濕地 #鳳坑漁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