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鶯歌三峽私房景點公開】誰說這裡只有老街的?看完就知道新北三峽也能好好玩!

1 / 2

說到三峽大家最直接的印象一定是想到老街,鶯歌只有陶瓷?但說真的,要是你以為這邊只有老街那就太可惜了啦~除了每次來必逛的景點外,編輯發現其實這裡根本藏著很多很棒的景點。這次就帶大家來三峽簡單一日遊吧!

 

三峽景點推薦:三峽老街

來到三峽還是一定要來逛一下老街,有著歷史和文化特色,吃的東西很多之外,特別的建築也是拍照的好去處呢!

Info.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民權街37-14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峽景點推薦:皇后鎮森林

這裡一直都是熱門的烤肉露營的地點,而且園區也不算小呢!來這裡玩上一整天也絕對沒有問題,趕快趁假日帶著一家大小來玩吧!

還有小水池可以下水來消暑一下!

Info.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竹崙里竹崙路95巷1號

營業時間:平日10:00 ~18:00 假日 09:00~21:00(周三公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票:100元

 

 

三峽景點推薦:鳶山

號稱走路五分鐘就可以到!懶女孩們還不趕快衝,而且風景更是美得不得了~還能夠拍出美美的風景照,不用走太多路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真的超棒的耶!

根據讀者分享,這裡實際走起來只有十分鐘腳程,但都是屬於需要手腳並用的路程,大家千萬小心啊!提醒大家,在拍照的時候還是要注意自身安全喔!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新北市三峽區鳶峰路

👉【新北】三峽人氣景點TOP8!茶園秘境、沁涼消暑瀑布,別再只逛老街啦

 

 

鶯歌景點推薦:鶯歌三鶯藝術村

離三峽近近的鶯歌,如果大家順路的話也可以過來看看,超可愛又討喜的大型裝置藝術,擺在綠油油的草地上真的超級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新北市鶯歌區館前路300號

 

雖然每次想到三峽都只想到老街,其實附近也有很多景點很好玩呢!所以趁有空時趕快來安排個簡單一日遊吧!

👉【新北】一日約會不用愁,除了老街還有這些都必去,來去鶯歌約會吧!

👉三峽在地好滋味!盤點9間必吃美食,從早餐到飯後甜點通通有

 

#三峽 #三峽景點 #三峽老街 #新北 #新北景點 #皇后鎮森林 #鳶山 #鶯歌三鶯藝術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