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屁孩的突襲!55隻蠟筆小新在淡路島公園最新主題園區「ニジゲンノモリ」調皮搗蛋出沒!

1 / 1

結合動畫、科技、自然,兵庫縣的淡路島公園新設立的二次元主題遊樂區「ニジゲンノモリ」,第一彈活動於2017年七月登場啦!有別於一般傳統的公園,規劃了許多新設施供訪客冒險與體驗,不管小孩或是大人都適合,絕不冷場!

【延伸閱讀】超巨型HELLO KITTY頭全白建築首曝光!火熱最新踩點HELLO KITTY SMILE淡路島宣布開幕!

 

#白天

蠟筆小新(クレヨンしんちゃん)

「我是野原新之助,今年五歲!」喜歡蠟筆小新的快照過來!55隻蠟筆小新擺好擺滿,各種經典姿勢就是要大姊姊們跟他合照。除了小新,還有美冴、廣志、小葵、小白、不理不理左衛門等,淡路島公園不僅在園內多處設有卡通人物們的塑像,更設立多種冒險遊戲等著大家闖關。另外,還有紀念品店以及租借服裝的服務,小新迷要好好守護荷包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動感超人水上飛行!( アクション仮面になりきって水上飛行!)

「動感光波,啵啵啵啵~」戴上動感超人頭盔,挑戰者要利用鋼索滑過水面,並且要克服來自水面以及敵人的的巨大水槍攻擊,看起來超級刺激好玩!在炎熱的天氣裡這種遊戲最適合不過,但這個冒險只有在白天才開放,想玩的朋友們記得不要太晚去唷!

 

INFO.

限制:身高 110 cm 以上,體重:25 kg 以上 110 kg 以下

體驗時間約30~6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

(6~8月)10:00~18:00

(3~5月、9~11月)10:00~17:30

(12~2月)10:00~16:00

門票費用:1800日圓(含稅,大人小孩同價格)

【延伸閱讀】小屁孩的突襲!55隻蠟筆小新在淡路島公園最新主題園區「ニジゲンノモリ」調皮搗蛋出沒!

 

2. 超巨大!從戰國時期來的遊樂競技場 (超巨大!戦国からくりアスレチッ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2002年劇場版電影「蠟筆小新:風起雲湧 壯烈!戰國大會戰」作為主軸,將難度區分為三種高度,分別為孩童版1公尺、武士版4.5公尺、大將版8公尺,滿足小孩的好奇心,也挑戰大人的膽量,非常適合一家人來體驗看看!(小編的朋友去了之後表示:最高的大人也會腳軟⋯⋯。)

 

 

INFO.

限制:

(孩童版1公尺)年齡小學生以下

(武士版4.5公尺、大將版8公尺)身高 120 cm 以上

體驗時間約1小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放時間:

(6~8月)10:00~18:00

(3~5月、9~11月)10:00~17:30

(12~2月)10:00~16:00

門票費用:

(孩童版1公尺)600日圓(含稅)

(武士版4.5公尺、大將版8公尺) 3300日圓(含稅,大人小孩同價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鋼達姆機器人的充氣彈簧床( カンタム・ロボのエア遊具)

小新最愛的鋼打姆機器人也出現啦!特別設立這個空氣彈跳床,提供給有購買上面兩種遊樂設施門票的遊客使用。不過要注意的是,這是小學生以下限定。但不能進去的大人們也別太難過,這巨無霸的綠色機器人從外面也很好拍!

 

 

4. AR冒險APP(スマホを使ったAR冒険アプリ)

光看不夠,就是想聽小新的小屁孩聲音!只要使用智慧型手機,就可以利用「AR」在手機上與蠟筆小新裡的人物對話。除此之外,還可以參考對話中的小提示闖關,是不是很新奇呢!(可使用的角色目前預定會依序開放,非所有角色都有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歷早上蠟筆小新的俏皮轟炸,體力跟記憶體也消耗得差不多,但這樣就滿足了嗎?

夜晚,結合了最新科技與大自然,在昏暗的森林中開啟了光影的二次元奇妙體驗,更是美到不容錯過!

 

#夜間

NIGHT WALK 火鳥(ナイトウォーク 火の鳥)

跟隨不死火鳥的帶領進入未知的森林!「ナイトウォーク 火の鳥」是以知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作品《火の鳥》作為主軸,利用最新的燈光及圖像投影手法再搭配音效,整趟長約1.2公里,邊走邊觀賞。途中有直盯著你的樹木,以及將一開始拿的「火鳥之淚」放入石洞中等互動,更讓人彷彿置身於故事之中。超級夢幻的精緻程度,絕對是從頭驚豔到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體驗時間約1小時~1.5小時

開放時間:

(6~8月)18:30~22:00

(3~5月、9~11月)18:00~22:00

(12~2月)17:00~22:00

門票費用:小孩 1200日圓(含稅)/大人(中學生以上)3300日圓(含稅)

【延伸閱讀】日本夏季經典行程!2018年關西花火大會8+1熱鬧推薦,這趟看到一場就是賺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以上介紹的設施之外,未來還會有其他期間限定的動畫人物、住宿設施、音樂廳等,更多新的特別活動會陸陸續續推出。(要是有喜歡的動畫及漫畫作品,官方也非常歡迎大家在他們的官方社群留下寶貴的意見唷~)

淡路島公園「ニジゲンノモリ」

官方網站:http://nijigennomori.com/
地址:兵庫県淡路市楠本2425番2号

淡路島公園除了原先的休閒設施,現在又多了主題園區、園內限定商店、新型態住宿區,在這裡待上1、2天不是問題。來到關西,要是只待在大阪就太可惜,這次來到兵庫,繞過神戶,淡路島「ニジゲンノモリ」絕對能讓這趟旅程印象深刻!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ㄒ

#公園 #動漫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精選 #編輯精選 #蠟筆小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