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只知道臭豆腐!10家深坑老街超強美食,連假立刻殺去吃一波吧!

新北市的老街裡最有名的就是深坑、三峽、鶯歌了!假日不知道要去哪玩的時後,老街絕對個不錯的選擇!小時候去過只記得全都在賣臭豆腐,從滷的到炸的通通有,大人都開玩笑地說那是臭街,但其實老街內還有很多很厲害的美食,今天就要來大公開!

#巧味麥芽花生糖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26號

花生糖$120/麥芽餅$120

古早味的麥芽花生糖,大人小孩都很愛,這間巧味麥芽花生糖,在深坑跟淡水都有分店!雖說是簡單的古早味點心,但可是人氣超旺,濃郁的花生粉,沾滿在一大片麥芽糖上,香甜好滋味超涮嘴,重點不會黏牙,真的很優喔~

 

#深坑miss YUAN YANG 覓食鴛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192號對面

蔥油淋雞腿石鍋飯$280/花生磚塊吐司$150

一間讓你猶如置身叢林般的特色咖啡廳,店內有許多乾燥花以及綠色植物,空間非常明亮,光線也非常好!在餐點的部分招牌的蔥油淋雞腿石鍋飯,淋了蔥油的雞腿,吃起來又香又嫩,鍋底的鍋巴飯焦脆的口感真的很讚!另外還有一樣必點的甜點花生磚塊土司,微熱的土司磚搭配濃郁的花生醬,沾著冰淇淋或是鮮奶油都超搭

 

#阿珠的店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34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芋園冰$50

深坑老街內超人氣的芋圓冰店,店內的人氣王四色圓,分別是地瓜、芋頭、紅豆、綠豆製成,一碗50元除了四色圓外可以再額外選擇兩種配料!光滑的芋圓熱熱的吃來軟綿又很香,搭配上清甜的糖水刨冰真的很不賴,如果想要吃起來更加Q彈可以將芋圓拌入冰中,藉由溫度冷卻來讓芋圓口感更佳喔!

 

#金大鼎串烤香豆腐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60號

香豆腐$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位於老街入口的金大鼎,遠遠就能看見滿滿的排隊人潮,長條型的金黃豆腐放在炭火上烤,在刷上老闆的特製醬料,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啊~店內的豆腐總共有7種口味,最受歡迎的就是泡菜跟花生粉口味,特製的泡菜搭配豆腐口感微酸吃了很涮嘴喔,花生粉口味甜鹹甜鹹的口感花生的味道跟豆腐的相互衝擊意外的很特別好吃呢!另外大樹下也很有名喔

 

#唐山伯古味桂花酸梅湯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09號

位在老街中段的唐山伯,是一家酸梅湯專賣店,酸酸的滋味在天氣熱的時候喝上一杯真的超讚超消暑,而且因為酸度很夠喝了容易開胃,就又可以多吃幾家美食囉,店內也有販賣未稀釋過的酸梅原汁喜歡的可以買回家自己泡來喝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水成臭豆腐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8號

到深坑吃臭豆腐一定不能錯過王水成!店內的食物除了單點外,還有合菜,很適合親朋好友出遊一起享用!滷臭豆腐是店內的招牌,滷到軟嫩的豆腐吸了滿滿的湯汁,超入味,分量大微微的辣度配飯剛剛好!另外肥腸鴨血也是人氣必點,很下飯但有點小貴,不過分量不小,和朋友一起share剛剛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芭樂嬌烤雞屁股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118號

雞屁股$40

位在老廟口旁專賣雞屁股的超人氣小店,無論何時去都是滿滿排隊人潮,他們家的雞屁股外皮超酥脆,一口咬下還會爆汁,撒上胡椒粉真的會吃到停不下來,一次給他買好幾串!愛吃雞屁股的人千萬不可錯過這家喔!

 

#深坑芋ㄚ包芋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市深坑區深坑街77號

芋頭控們來深坑絕對不能放過這家!招牌的芋粿外皮超Q扎實的芋頭內餡,鹹甜鹹甜的口感超讚,很適合當成散步小點心!或是買一整盒回家,古早味的點心真的吃幾次都不會膩啊~

 

#大胖子豆腐冰淇淋

台北縣深坑鄉深坑街62號

因為深坑有名的就是豆腐,所以連冰淇淋都是豆腐做的!有別於以往冰淇淋濃濃的奶香,取而代之的是天然的黃豆香氣,吃過的人都表示味道很像冰凍的豆漿,除了正常的豆腐外,還有推出炭燒豆腐的口味,比起原味的多了一眼焦香外!有機會一定要來試試看這個特別的甜點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北一綠豆沙牛奶

新北市深坑區北深路二段179-1號

網友表示來深坑必喝的飲料,店內主要賣的是果汁、冰沙還有招牌的綠豆沙牛奶跟仙草茶,老闆堅持不用濃縮果汁,要讓可人喝到最天然最健康的,仙草茶也是遵循古法熬製了12小時以上呢,招牌的綠豆沙牛奶,整杯的鮮奶加上滿滿的綠豆,綠豆煮的綿密,口感超讚!也不會太過甜膩喔~

 

大家記得筆記好這幾家人氣美食啊~下次去深坑就不用煩惱只有臭豆腐可以吃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yummy/撰文報導

 

 

延伸閱讀

週末輕旅遊推薦,三峽老街美食TOP10家在地美食,來老街不吃就遜掉了

去鶯歌不要只記得陶瓷,10間在地美食,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大溪老街美食懶人包!只知道豆干就太嫩了,還有超多流口水美食!

不是只有溫泉!金山老街9家必吃美食,泡完湯來趟美食巡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冰淇淋 #咖啡廳 #早午餐 #深坑老街 #發胖北部 #綠豆沙牛奶 #臭豆腐 #芋園 #芋頭 #豆腐 #雞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