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中山站】周邊美食精選!超多文青小店、必訪小吃口袋名單

1 / 1

捷運中山站本來就有不少隱藏版的美食,再加上現在越來約多新餐廳都相中這個熱鬧且多元化的地段,讓原本就滿多人潮的中山站又更添加了不少人氣!今天介紹的餐廳都在這裡附近,不管是早午餐、中式、日式、甜點、傳統的、新潮的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瑪黑家居 x P&T 柏林茶館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6巷18號

開放式的空間結合了選物店和茶館,環境非常愜意,吃過他們的雙人下午茶套餐$980,一次可以享受到經典的鐵鍋鬆餅、開放式可頌、甜點和茶品,比單點來得划算許多唷!雖然這間店的價格偏高,但是吃下來真心味道很優秀,氣氛也很不錯,等餐的同時還能逛逛旁邊的選物店,一點也不無聊!

大師兄銷魂麵舖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42巷36號

instagram上非常夯的一家麵店,每到用餐時間都排到一個不行!有點像是個人版的麻辣火鍋,麻辣牛肉湯+銷魂麵算是店裡的招牌!配上一小份鴨血,真的有在吃麻辣鍋的錯覺,不過一份兩百多其實有點小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co Brother 椰兄

台北市南京西路18巷6弄8-2號

喜歡泰式可以來這間,除了定食,也推泰式酸辣鍋,料多夠味!甜點部分則是有每日限量三十份的泰式水果椰皇燉奶,裡面是溫熱椰奶凍,搭配亞達子、紅毛丹、波羅蜜,和泰式水果姊姊椰子冰,老闆會現剖椰子,加上牛奶冰淇淋,味道綿密香濃,還可以吃到真的椰果肉唷!

 

鷹流東京醤油拉麺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3號

店內位置不多的蘭丸,常常可以看到排隊等待的長長人龍,基本上是以醬油清湯為招牌,不過也還是有其他像是鹽味和蝦味的湯頭可以選擇(限量供應)!基本的清湯東京醬油叉燒麵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因為肉真的超多!可以一口拉麵就配一片肉的爽感,真的不是可以在一般店家裡享受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茗香園冰室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號2樓之1

店內的陳設明亮乾淨,而裝潢和菜單都有著濃濃的港式風味,不過位置不多喔!店內販售的是傳統港式餐廳所有的餐點,主食類的飯、麵、粥、河粉,吐司/ 西多士,甚至是港式點心在茗香園冰室都吃的到!所謂是店雖小,但是好吃又便宜,份量大~不過一直到最近都還是很排,大家就自己斟酌囉。

 

新丼

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66號

是中山站附近 CP 頗高的日式丼飯,套餐都有附小菜、湯,還有無限提供的麥茶和白飯!招牌必點事美式新丼,這是用泡菜加上份量超多的起司組成的邪惡丼飯,被許多媒體報導過後一砲而紅,雖然攪拌後視覺上不太美觀,可是味道很足也很好吃,起司控一定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龍都酒樓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之1號

號稱台北最好吃的烤鴨之一,龍都是台北老字號的烤鴨名店了!外皮烤得油亮脆口的廣式片皮鴨,加上甜麵醬、蔥段,再包入剛蒸好溫熱的餅皮中,可以吃到烤鴨獨特的香氣和油脂,酥脆又充滿鴨香味的外皮和鮮嫩的肉質讓人回味無窮,說是台灣必吃烤鴨也不為過!

 

赤峰街排骨飯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4號

這間沒有招牌的赤峰街無名排骨飯只要一到晚餐時間就會開始有人排隊,而且大家最愛的排骨飯賣完的速度超快,常常晚餐時間才沒過多久,老闆就會對還在排隊的可人們喊:沒有排骨了~他們家的排骨滿厚的,而且滷的很入味,鹹鹹香香的古早味超級下飯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沒事”早事”坐

台北市中山區新生北路二段68巷26號

離中山站有點小距離的沒事”早事”坐滿受附近居民歡迎,可以在早餐的尖峰時刻看到不少人在等候!他們的薯餅起司蛋餅很好吃,帶點焦香的蛋餅皮包著酥酥脆脆的薯餅,中間還有被他們熱度融的軟嫩到起司,再配上蛋香味和一杯大冰奶這早餐真的是完美了。

 

御成町浪漫鰻屋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4號

店裡販售了不少以鰻魚為主的菜色,像是鰻魚蛋捲、鰻魚沙拉等等,所有的鰻魚都是新鮮現撈,蒸烤過後再塗上蒲燒醬再慢慢烤到入味,甘甜的味道配上鰻魚軟嫩的口感,可以吃下不少白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產出The Food 貳店

台北市大同區赤峰街18號之 3

位於台北中山區的產出 The Food 給人種親切感,或許是因為它的裝潢處可以看到許多舊時光的回憶吧!簡單的水泥牆加上白色方形磁磚,沒有過多的裝飾,有種簡單就是幸福的氛圍~主打早午餐的產出 CP 值真的頗高,不過老實說味道普通,主要是吃氣氛啦!

這次整理的中山美食就到這,大家還最想看哪一站的捷運美食整理,歡迎留言告訴我們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讓波波帶你一起去旅行🧳

📍POP! Holiday #波波異想假期市集
日期|2022/11/26(六)-11/27(日)
時間|13:30-20:30
地點|心中山(中山站4號出口)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下午茶 #中山區 #中山站 #中山選物店 #台北 #拉麵 #捷運美食 #推薦 #港式 #炸雞 #發胖北部 #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