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能逃過,明明很廢卻讓你痛不欲生的TOP 5

1 / 1

人生總是會有那麼一些狀況,明明讓你焦慮不已,痛不欲生,但卻廢到你不好意思說出口,連在FB上發篇廢文murmur抒發痛苦都怕被朋友檢舉(實際經驗)。每天環繞在我們身邊,隨時有可能發生的最痛苦TOP5,哪一種狀況讓你最不想活呢?

TOP 5-不小心把on檔的進度追完

劇是人生,人生是劇,雖然總想著要把好看的劇養肥,再來一口氣追完,卻每次都想殺了心志不堅定的自己。為甚麼要點開來看啊~~~~下一集要等一個禮拜啊!痛苦!!!!!

TOP 4FB跟IG的動態都看過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B跟IG的動態都開始重覆的那一剎那,時間有如停滯了一般,拚命重整再重整,還是差不多的東西,人生變得好乏味,乾脆去睡覺吧。

TOP 3睡醒之後沒有新訊息

當你睜開雙眼從黑暗中甦醒,第一件事便是拿起手機,一但發現沒有任何人找你,你彷彿被整個世界遺棄,那個難以言喻的失落感……唉,懂得人就是會懂。

TOP 2人在外面卻沒有網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實在很難想像沒有網路的世界。大約就是像登陸月球或飛到火星這種與世隔絕的感覺吧。沒有網路的生活,我連怎麼吃飯都忘記了QQ

接下來的第一名真的很~~~~可怕喔!絕對是絕大多數人的夢魘!你做好心理準備了嗎?勇敢往下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1 手機電量低於20%卻沒得充電

不!!!紅色電池簡直是一級警報啊!宛如一把刀架在脖子上這般難受。但其實大多數人看到低於50%的電量,就會開始焦慮不安、坐如針氈、冷汗直流了吧~!沒有備個充電線或是行動電源,誰敢出門啊~~

這五件事,是!不!是!很!可!怕!

一邊想像一邊寫著這些情境,我簡直悲痛的快往生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明明會帶給你如此巨大的痛苦,一旦當這些情境發生時,卻恐怕連上FB發一篇廢文討拍都會被抨擊。唉~人森真的好難啊。 #厭世

#人生 #悲傷 #生活 #生活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