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上浪漫櫻花色!日本迪士尼櫻花季「粉嫩米妮」及「粉嫩維尼」超療癒限定登場!

2019年繼情人節系列,從來沒有打算要停止虐待我們錢包的「日本迪士尼」又出新系列了,為了即將迎來春天的櫻花季,將迪士尼角色染上浪漫可愛的櫻花粉!

【延伸閱讀】#日本「2019年迪士尼情人節系列」全新閃光開賣!

這次的櫻花季限定週邊商品主角就是:米妮、維尼、小豬!從娃娃、抱枕到飾品、護手霜等等,都散發著微醺的櫻花氣息。接下來,就一起看看這次有什麼重點商品吧~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2019年玩具總動員、米妮全新爆米花桶無預警開賣!

➤ 櫻花米妮 大娃娃(4,212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櫻花維尼 大娃娃(4,212円)

➤ 櫻花維尼 小娃娃(2,160円)
➤ 櫻花小豬 小娃娃(2,160円)

【延伸閱讀】#閨蜜火腿穿搭太萌了吧!日本迪士尼最強雙子裝大勢開賣!

➤ 櫻花米妮 公仔吊飾(1,512円)
➤ 櫻花維尼 公仔吊飾(1,080円)

➤ 櫻花米妮 衛生紙盒套(3,240円)
➤ 櫻花米妮 玻璃杯(972円)
➤ 櫻花米妮 隨行杯(1,944円)
➤ 櫻花米妮 手帕(864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櫻花米妮 鑰匙圈(864円)
➤ 櫻花米妮 針式耳環4件組(1,728円)
➤ 櫻花米妮 夾式耳環(1,296円)
➤ 櫻花米妮 飾品架(3,672円)

以上櫻花季系列將在2019年1月29日10:00(日本時間)於日本Disney Store官網上發售,而實體店鋪則會在2月1日依照各店鋪進貨時間,陸陸續續開賣,想搶快的人可以提早去看看有沒有店家先偷跑囉~

【延伸閱讀】#新的一年荷包大破洞!日本迪士尼換裝娃娃「nuiMOs」就是要天天幫他們穿新衣、換造型!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 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吧~

圖片/資料來源:Disney Store

#DisaStore #Disney #小熊維尼 #小豬 #日本 #日本精選 #櫻花季 #生活娛樂 #米妮 #編輯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