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荷包大破洞!日本迪士尼換裝娃娃「nuiMOs」就是要天天幫他們穿新衣、換造型!

想當年不管是紙娃娃還是電腦版換裝約會遊戲,總是讓女孩們為之瘋狂,而日本迪士尼商店在2018年末開賣的這系列的換裝娃娃「nuiMOs」更是讓人著迷!搭配不同季節、節慶,推出超多款不同的衣服造型,實在是讓我們錢包口大開~

【延伸閱讀】#呼叫男友出動!用愛心套在一起才不會散,日本「2019年迪士尼情人節系列」全新閃光開賣!

就來讓我們看看迪士尼這系列多有魅力、在冬季又推出了什麼可愛造型吧~

▼ 豬年造型外衣

可以坐直也可以站立,不僅頭部可以面向不同處自由轉動,手腳也能夠依喜好擺動各種姿勢,雙手甚至夾住卡片或便條紙。站直全長約19.5公分,一手可以掌握的大小非常適合放在桌上,隨時療癒久坐的煩悶心情!

這一系列在2018年11月初推出了最基本的米奇、米妮、唐老鴨、黛西四款,一隻售價各1,512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海洋限定「達菲暖心之日2019」粉絲敲碗達40款以上全新週邊1/8開搶!

最近新推出的冬季及豬年造型也是一個比一個可愛,一套約1,080円,重點是四款人物都可以輪流穿!

【延伸閱讀】#彭彭終於當主角!東京迪士尼2019新春亥年新品開賣!

除此之外,官方也貼出了超可愛的娃娃旅行範例,而在日本也已經有很多網友會幫他們的「nuiMOs」換上不同造型,帶到世界各地去旅行並拍照打卡,也是一種相當不錯的留念方式~

以上這些通通都可以在日本各地Disney Store實體店及網路商店購買,光四種人物就有非常多衣服、造型搭配,未來再推出更多款人物的話,絕對又是一波荷包大破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進園必讀攻略!東京迪士尼超資深鐵粉真心推薦:超實用5大網站及IG必追蹤!樂園豆知識及新品都在這!

想跟上更多最新日本即時資訊,就快來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日本Facebook粉絲專頁 吧~

圖片/資料來源:Disney Store

#Disney #nuiMOs #日本 #日本必買 #日本精選 #生活娛樂 #編輯精選 #迪士尼 #迪士尼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