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強幫夫運的寶英歐逆終於要回歸啦!新劇《Abyss》搭擋醜男演出,男主角是「他」!

在2018以電影婚禮的那一天》創下超高票房的朴寶英,不但再次讓大家見證她的好演技,人氣又一次跟著水漲船高,新的戲約也是來不停~除了和她合作的男主角金英光因該作品成功爆紅之外,曾經和她合作過的曹政奭、朴炯植、宋仲基、李鍾碩、李光洙等,也都因為和寶英合作的韓劇、電影而獲得超高討論度,並走上花路~這也讓寶英歐逆有了「最強幫夫運女星」的封號!而這次寶英歐膩又有新作品啦~這回換誰擔任歐逆的第一男主角?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圖片來源:DAUM/DAUM

即將在2019播出的Abyss,講述美女檢察官和歷代級醜男,因神秘復甦事件而改變了彼此的外貌,復活成醜女和花美男,關於人生和愛情都重啟的故事,是部奇幻愛情喜劇的作品。這部作品也是朴寶英和導演繼《Oh我的鬼神君》後二度合作的電視劇!

 

女主角/朴寶英

飾演絕世美女檢察官,卻因一股奇異的能量改變外貌,復活後成為長相普普的女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角/安孝燮

飾演美妝公司的理事,擁有走到哪裡都引人側目的獨特外貌,讓人忍不住回頭多看他一眼的「歷代級醜男」,復活後變成了花美男等級的律所的事務長。

而先前朴寶英在《大力女子都奉順》及《Oh我的鬼神君》中,就已經飾演過擁有奇幻、超能力的角色,這兩部作品也都讓他的演技廣受好評,這次再度挑戰這樣的劇情,相信歐逆可以詮釋得相當完美!更可以看到美女演員扮醜,上演天鵝變醜小鴨的情節,相當令人期待~

圖片來源:tvN/JTBC

 

而這次擔綱《Abyss》的男主角也一直備受關注,目前已經由演員安孝燮的經紀公司表示:「目前收到了tvN的出演提案,正在積極討論中」,不過因為人物設定是歷代級醜男,要由當紅大勢小鮮肉來演出,相信會有很大的反差!但依舊期待他和寶英歐逆譜出一段浪漫的戀曲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 Management》的TOP STAR!韓國小鮮肉安孝燮,你一定要認識的新興大勢

 

圖片來源:starhausm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Abyss #oh我的鬼神君 #大力女子都奉順 #婚禮的那一天 #安孝燮 #宋仲基 #曹政奭 #朴寶英 #朴炯植 #李光洙 #李鍾碩 #泡菜影劇 #金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