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Management》的新興大勢!4點帶你認識韓國小鮮肉「安孝燮」

1 / 2

聚集眾多小鮮肉的網劇Top Management》,以愛豆和音樂為素材,講述經歷種種災難的新人經紀人,活用自己的能力,在業界成功的故事。而其中男主角安孝燮、車銀優也藉由此劇累積超高人氣,今天就來認識從網劇出道、在網劇中暴風成長的小鮮肉安孝燮吧!

 

曾經是JYP練習生,再度走上音樂之路

身高187的安孝燮,曾經是JYP的練習生,也是Got7的預備成員,但因為身高太高,在一群平均身高175的成員們中特別顯眼,且因為當時年紀還小、實力不足,最終並沒有和成員們一起出道。而儘管如此,安孝燮依舊和成員之一的Jackson保持著聯繫,也是演藝圈知名好友之一!

在之後加入經紀公司Starhaus之後,他也於2015年以企劃組合「101 (One O One)」出道,和同公司的演員郭時暘權度均宋元錫組成男子組合,並發表出道曲以及舉辦演唱會!在最近大火的網劇《Top Management》中再度飾演創作歌手,組成團體S.O.U.L,不但以劇中的團名發表該劇的OST,安孝燮也單獨solo演唱OST,一圓成為歌手的夢想~

網劇《戒指女王》大獲好評時,為回饋粉絲,安孝燮也曾和金瑟琪特別合作了一支雙人舞,展露好舞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值、實力兼具,致命花美男的TOP外貌

1995年出生的安孝燮,不只擁有187的麻豆身材,更具有耀眼的外貌,絕對是新生代的花美男代表之一!除了被許多網友譽為是金英光+金宇彬的顏值,也有韓國網友稱安孝燮根本就是南柱赫的雙胞胎,不只身高相近,連長相也十分相似。

雖然是靠實力出道,但驚人顏值也讓他受到許多關注,從網劇出道,一步一步慢慢累積超高人氣的他,原本差點就要成為《先熱情的打掃吧》的男主角,和國民妹妹金裕貞搭擋演出,然而因為檔期問題最終破局。即使如此,他還是成功的在其他電視劇上成為男主角!

 

網劇中出道,網劇中成長的新生代演員

安孝燮從尹斗俊、金瑟琪合作的《撲通撲通 LOVE》網劇出道,雖然第一部劇演的是配角,但他和女主角金瑟琪的緣分可不僅止於此!在去年爆紅的網劇《戒指女王》中兩人再度合作,甜滋滋的戲碼,狂灑狗糧,也讓安孝燮的人氣直升!最近又在Top Management》中飾演第一男主角,不只展現演技,更在劇中大展歌喉與音樂實力,這一部作品也成為他的代表作之一,圈了不少粉絲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ost掉金裕貞,卻get金所炫!新戲出爐

除了網路劇作品之外,安孝燮也曾經參與電視劇再一次 Happy Ending》、《家和萬事成》、《戲子》、《爸爸好奇怪》、《雖然30但仍17》的演出,在《再一次 Happy Ending》更和劉寅娜大談姊弟戀,貼心又癡情的年下男角色也深深的烙印在觀眾心中!

而先前原本要和金裕貞合作的《先熱情的打掃吧》因為行程問題而無法出演,雖然lost掉一個大好機會,不過最近也傳出安孝燮即將和金所炫合作網漫改編的韓劇《喜歡的話請響鈴》,這部劇講述一個圍繞著一部「只要身邊有喜歡的人靠近就會響起」的高科技手機APP,所展開的愛情治癒故事。相信大家都和泡菜編一樣很期待吧~

經過多部網劇的歷練,終於透過《喜歡的話請響鈴》成為電視劇男主角的安孝燮,演技實力也備受觀眾期待,而在這部片後,安孝燮也陸續透過《Abyss》、《浪漫醫師金師傅2》擔綱男主大位。身為新崛起的年輕勢力之一,未來超級可期待,就讓我們一起繼續看著他成長吧!

#Top Management #三流之路 #再一次 Happy Ending #劉寅娜 #名人專題 #喜歡的話請響鈴 #安孝燮 #宋元錫 #家和萬事成 #小鮮肉 #尹斗俊 #戒指女王 #戲子 #撲通撲通LOVE #權度均 #泡菜影劇 #泡菜追星 #波波名人 #演員 #爸爸好奇怪 #網劇 #車銀優 #郭時暘 #金宇彬 #金所炫 #金瑟琪 #金英光 #金裕貞 #雖然30但仍17 #電視劇 #韓國小鮮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