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房間佈置靈感!7 個你應該試試的 Bedroom ideas,讓你快樂過新年

上週在 Popdaily App 裡面辦了一個 What’s in my room 的小活動,請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房間,沒想一個個藏龍臥虎,越看我心越酸,怎麼大家房間可以美成這樣?接下來準備要過農曆新年了,趁大掃除的機會,大家也幫自己的臥房換個新佈置吧!

 

#1 盡量使用統一色系,淡色系是基本首選!

去家居店購買任何物件或是裝飾的時候,建議你最好都事先想像這個東西擺在家裡會有什麼樣子?就想買衣服之前可能你也會先預想可以和哪些服裝搭配是同一個道理!

如果對於配色或是風格掌握的成熟度沒有信心,通通選同一個色系準沒錯,例如白色、米色等等,很輕易就可以獲得乾淨明亮的風格!

 

#2 自然光、自然光、自然光

就跟拍照一定要有自然光一樣,大家追求採光好的房間也是有道理的,明亮几淨的的空間就是提升房間質感的最直接辦法!想一下自己最常使用的場景(沙發?書桌?床?),把最常使用的傢俱移到窗戶旁邊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放一張好看的床邊桌

不一定要花很多錢,可以去 Ikea 挑一張簡單的床邊桌、或是在淘寶上也可以用很便宜的價格買到!一張好看的床邊桌可以快速幫房間營造屬於你自己的風格,不過謹記上面不要放置太多雜物,否則就會是反效果了

 

#4 用綠色植物打造新意

大家的房間長相其實都差不多,如果想要「與眾不同」可以選擇放一些綠色植物,例如隨便養都活得很健康的黃金葛,或是現下正流行的龜殼葉都是不錯的選擇!當然啦,如果你是那種老是忘記要澆水的可愛蛋,乾脆買塑膠植物放在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話說這為 App User 超厲害,照片中的牆面和天花板都是自己DIY作成的,有興趣的人可以查看貼文,不急太太有分享材料和花費金額喔!

 

#5 用燈飾佈置房間

現在到處都有在賣的串燈其實真的很好用,開、關燈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可以輕易製造浪漫氣氛,建議燈光選擇白、黃這種基礎色就好,比較不容易出錯!

 

#6 創造一片展示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論是書籍、照片,甚至是你蒐集的唇膏香水都好,為它們預留一個空間,一一放好展示,讓別人一進到你的房間立刻就可以懂你是個什麼樣風格的人!

 

#7 真的可以試試看乾燥花

現在很多咖啡廳都會放幾束乾燥花佈置空間,雖然多到有些濫情,但其實選擇比較少見的乾燥植物還是不錯的啦!例如網友示範的棉花或是便宜的尤佳利葉都可以,量不用多、少少的就可以佈置房間了!旁邊再放一些你喜歡的書本、首飾或是香氛蠟燭,就可以輕鬆打造咖啡廳一般的小角落啦

以上就是這次波波 App 粉絲投稿的最佳房間靈感,有興趣的人可以準備改造房間啦!最後記得那句老話:「房子是租來的,生活不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報導 © PopDaily 波波黛莉

#便宜 #小秘訣 #房間 #房間佈置 #房間整理 #房間裝飾 #技巧 #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