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多經典韓劇梗!金香起+金旻奎《沉醉於美味》限定2集,可愛CP甜翻整個螢幕~

首先,編輯在這裡向各位鄭重道歉!年末為了追歌謠大戰,居然忽略了一部甜蜜好劇,現在立刻報給大家!tvN在平安夜24日推出的聖誕限定劇《좋맛탱》(中譯:《美味:沉醉於美味》),由金香起+金旻奎出演,這對可愛的組合我可以!快跟著編輯一起看下去~

 

以《與神同行》李德春一角而爆紅的金香起,澎澎的嬰兒肥真的好可愛。她之後也和朴所羅門、車銀優出演了《復仇筆記》,每每都跟帥哥一起拍戲的她,真的是上輩子有修好香啊!而有一雙迷人電眼和溫柔嗓音的金旻奎,陸續出演了《今生是第一次》、《今天兄弟之間也是和睦的》等好劇,萌萌又無害的帥臉,真的好想包養他回家啊(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좋맛탱》的故事是描述大一新生的青澀愛情,裡面以大學生最愛玩的instagram、網紅等議題為主軸,發展出一連串的可愛故事。金香起在劇中飾演新生,來自忠清南道,名字叫「鄭忠南」,非常熱愛甜點,常常分享許多美食照讓她IG有很多人追蹤,是甜點界的網紅。

金旻奎則飾演同樣是新生的「李延南」,因為出生在延南洞,被同學戲稱為暖男。可愛又溫暖的笑容非常受到學姊的喜愛,一直被搭訕,人氣非常高!而這兩位「南南」新生一聽到彼此的名字立刻成為好友,最後發展出一連串的故事。

 

只要一吃到甜食心情就超好,露出滿足微笑的忠南,可愛又呆萌的模樣深深吸引著延南,兩隻最萌身高差的畫面,看的老阿姨我是顴骨上揚,少女心全都彈出來啊~由於只有限定兩集播出,因此編劇讓他們兩根本神發展,第一集朋友,第二集秒成為CP+高甜吻戲通通來,這個效率我很!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此之外,這部劇還在裡頭穿插tvN經典大勢韓劇的橋段,從《秘密花園》的泡沫kiss,到《繼承者們》裡金嘆式經典告白「我是喜歡上你了嗎?」最後還仿造《鬼怪》從煙霧瀰漫的隧道裡走出來等等橋段,這玩梗的用心程度必須給製作團隊便當加雞腿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就是需要這種清新可愛的好劇,甜甜的粉紅氣息溫暖單身狗啊~鄉親們,大家趕快追起來!追起來!

🙋🏻‍♀️ 🙋🏻‍♀️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沉醉於美味 #泡菜影劇 #網路劇 #金旻奎 #金香起 #韓劇 #韓國網路劇 #좋맛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