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吃的津津有味,但外國人聞風喪膽的台灣美食TOP7,前三名都是我的愛!

台灣美食已經是外國人來台一定要體驗的行程之一,滷肉飯、小籠包、珍珠奶茶更是讓外國旅客們念念不忘,其中也有很多在地美食是外國人連試都不想試,但是台灣人愛到不行的啊!

 

 

#臭豆腐

第一名不用講,就是臭豆腐,百戰百勝,外國人聽到直接皺眉頭Say no!明明距離攤位還有一段距離,但他們已經面有難色,身為在地歹丸郎的編輯覺得很香啊哇哈哈哈,國際巨星休傑克曼曾經來台灣品嚐過臭豆腐表示:其實真的沒那麼臭啦,而且吃起來比想像中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蛋

直接被CNN評為全球最噁心食物之一的皮蛋,是使用輕鹼的化學物混合石灰泥和米糠包覆在鴨蛋外長時間靜置的一種食物(取自維基百科),因為皮蛋的顏色綠綠黑黑的,外國人看到就怕,完全不能體會其美味!還認為但到底是要放多久才能變成這種顏色,國外更有一種稱呼為千年蛋(thousand-year egg),光聽這個名字就知道他們有多怕了吧

聽說不少外國人連滷蛋、茶葉蛋都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血糕 鴨血

光是聽到動物的血製作而成,外國人大概就不行了吧,也完全不能體會我們為何吃的那麼津津有味!其實也是有不少台灣人不敢吃豬血糕,畢盡有個血字還是多少有點怕怕的,但是這東西就是愛的人很愛,怕的人直搖頭啊!去吃麻辣鍋怎能不來份鴨血!你說是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鹹豆漿

不少外國人表示豆漿OK,但是鹹豆漿真的不懂,就像一碗壞掉的豆腐,型態甚至有點像餿水,實在不能理解台灣人怎麼會把這個東西當早餐呢?內行人都說鹹豆漿讚,一定要加上油條吃,吃起來是鹹鹹的豆花感!

 

 

#雞腳

夜市裡常見的滷味攤位,近看一桶一桶的雞腳凍嚇壞不少外國人,因為在國外他們不會烹飪雞爪,甚是沒有看過市面上有販售雞腳!看到台灣人會特別買雞腳驚訝到不行,但雞腳上面的膠原蛋白可是各位婆婆媽媽的最愛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豬腸

大腸麵線、四神湯裡面都有豬腸子,只要清理得宜那滋味跟口感都是一等一的讚啊,但是外國人聽到是腸子直接黑人問號?因為豬腸子對他們而言只是裝排泄物的器官啊!

 

 

#各種動物內臟、器官

舉凡雞心、雞肝、豬肝、雞屁股、雞睪丸等器官一說出來就可以嚇跑一堆外國人,倒也不是全部的外國人不喜歡吃內臟系列,畢盡國外也有鵝肝醬、牛肚三明治等,但大多數的外國朋友對於內臟是很懼怕的!(其實編輯本人也不大喜歡內臟系列),但是家中長輩可是愛到一個不行啊,更覺得吃形補形,吃哪裡補哪裡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幾個外國人怕怕,但是台灣人愛的美食裡面,有沒有哪個是妳超愛或是也不喜歡的呢

Popyummy / 撰文報導

#不敢嘗試的美食 #人氣美食 #可怕美食 #台灣美食 #外國旅客 #發胖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