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叫阿米軍團!韓國「Reebok x BT21 ROYAL」聯名鞋火熱上市,阿米們團鞋再+1囉~

防彈少年團的宇宙明星BT21小分隊在2018年末又放火一燒,與韓國Reebok推出名為「BT21  ROYAL」的聯名計畫,跟著泡菜編一起看看這七位宇宙明星在「Reebok x BT21 ROYAL」的亮眼表現吧!

(本篇圖片來源:@reebokclassickorea)

 

#BT21 ROYAL  TATA

Reebok x BT21的聯名目前共推出「BRIDGE 2.0」、「COMPLETE 2LCS」、「INSTAPUMP FURY」三系列,好奇心旺盛的隊長TATA主配色是白x藍,INSTAPUMP FURY款主體為藍色x黃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21 ROYAL  RJ

羊駝RJ的鞋款主色為白色帶著溫暖的橘色,超怕冷的RJ在INSTAPUMP FURY這系列上的設計上加了一點小巧思,只有這雙帶有絨毛設計,腳脖子的地方也有塊厚絨毛,在保暖這件事上下了十足的功夫呢!

 

#BT21 ROYAL  CHIMMY

熱情的狗狗CHIMMY在COMPLETE 2LCS鞋款是白底配草綠色,在BRIDGE 2.0款是白色為主色佐以綠、黃色,在INSTAPUMP FURY系列則是整雙亮眼的黃白黑三色,對任何事情都抱持著無限希望的CHIMMY在選色上較為活潑大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21 ROYAL  COOKY

狂野小兔COOKY的配色就是白色x粉紅色,INSTAPUMP FURY系列則是整雙粉紅夢幻色,這款的粉色帶有暗色調,外觀上看來不會粉的太少女,穿上一點也不怕掉價!BRIDGE 2.0這款式有做內增高3.8cm,穿上後無形中又離oppa近一點啦XD

 

#BT21 ROYAL  KOYA

愛沈思的KOYA在配色上選擇大海藍,COMPLETE 2LCS系列售價定為75,000韓元,BRIDGE 2.0系列售價定為79,000韓元,INSTAPUMP FURY系列售價定為239,000韓元,阿米們要量力購入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T21 ROYAL  SHOOKY

調皮鬼小餅乾SHOOKY的配色在COMPLETE 2LCS系列是白底x橘色,BRIDGE 2.0系列也是白底為主橘咖兩色為輔,在INSTAPUMP FURY系列搭上韓國流行的土色系,整雙都是巧克力咖色,編輯私心覺得這雙是最百搭的色,可帥氣可甜美~

 

#BT21 ROYAL  MANG

馬兒MANG在COMPLETE 2LCS系列是白底x夢幻紫色,BRIDGE 2.0系列除了白、紫色外加入了招牌愛心鼻子的粉紅色,INSTAPUMP FURY系列則是採用了MANG本身身上的水藍、寶藍、粉紅三色。除了在Reebok鞋店購入外,觀光區通常都有的ABC MART鞋店也可以買得到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一個阿米們有一雙好鞋能讓我們在追星的路上事半功倍,久站、追跑時才不會腿力耗損太快,看來團鞋必須要+1啦~

🙋🏻‍♀️更多韓國新資訊,請追蹤波波泡菜Instagram 帳號(@popkimchi_mag)

#BT21  ROYAL #Reebok #Reebok Korea #Reebok x BT21 #Reebok x BT21 ROYAL #Reebok x BT21 聯名鞋 #Reebok 韓國 #宇宙明星BT21 #宇宙明星BT21聯名款 #泡菜生活 #泡菜追星 #防彈少年團聯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