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專欄作家】Inflatable Island蘇比克灣水上充氣樂園,秒殺記憶卡的夢幻網美勝地

菲律賓全年幾乎是夏天的溫度,讓人恨不得褪去衣物享受泳池的沁涼,在蘇比克灣的一處沙灘則有一座全亞洲最大的水上遊樂場,夢幻的色調在IG上掀起一波熱潮,吸引不少網美造訪,足以秒殺好幾張記憶卡。


一進到園區裏頭,一整排的木造涼亭,上頭鋪著稻草,別有幾分海島風情,涼亭前隨著視線放眼望去,是一片一望無際的海灘,遠處依稀可見水上設施。

水上充氣樂園票價主要依照時間區分:
一小時:499PHP;兩小時:599PHP
半天:799PHP;整天:899PHP
小儲物櫃半天50PHP、全天100PHP
大儲物櫃半天100PHP、全天150PHP


主要空間可以分成室內的木桌椅、沙灘上的巴里島式休息區以及最主要的水上設施,看先前的照片,原本的涼傘與懶人沙包色調較為鮮豔,今年度替換成粉色系的紫與粉,整個色調超級夢幻,也因此喜引更多人前來。


下水前須事先觀看約十分鐘的說明影片以及簽屬一份切結書,憑切結書領取救生衣,只要踏上水上設施都必須著救生衣,設施上也有不少救生員駐守,甚至協助闖關,安全上幾乎沒有太大顧慮。


女孩們建議可以先在岸邊拍照,岸邊淺水區擺放不少獨角獸、火烈鳥等充氣設施,一來比較好上去,二來拍照也比較好看,一但開始闖關幾乎會落水全濕,到時候再來拍照可就有點狼狽了。


右側較為繽紛的設施難度較為簡易,不過也有不少刺激的關卡,像是人肉炸彈、深水炸彈等;另一側紅藍白三色的設施難度則更高,必須運用到臂力、平衡感等,整個水上樂園將近四十多道關卡,實際玩上一趟彷彿在拍攝綜藝外景節目。


玩累了一旁也有提供餐點,不過價格上稍微貴了些,建議可以先在外頭買些零食、飲品,不過整體餐點都還不錯吃,值得品嘗看看。


隨著時序漸漸來到黃昏,看著夕陽西下若隱若現,時而炸出斜射光,搭配著海面上的螃蟹船,隨著海浪飄動,靜靜地坐在沙灘上放空,美不勝收。


整體而言,非常值得造訪,不只可以拍下美美的照片,秒殺記憶卡,如果是一夥人還可以一起闖關,肯定玩得不亦樂乎,而時間上,不少遊客都是購買兩個小時為主,兩個小時實際玩下來也非常充裕,提供給大家參考。


Info.
Inflatable Island蘇比克灣水上充氣樂園:
地址:Olongapo – Bugallon Rd, Olongapo, Zambales, 菲律賓
電話:+63 917 835 2665
開放時間:08:00-18:00
入園門票:一小時499PHP;兩小時599PHP;半天799PHP;整天899PHP

如為合作邀約文章,皆會於文末標註
圖文為《旅行履行中》所有,嚴禁轉載,如需引用,請事先來信告知
文章具時效性,即時消息以店家公告為主
內文依當日個人感受撰寫,僅供參考

Follow Us On Facebook: 旅行‧履行中

Follow Us On Instagram :旅行‧履行中

【推薦閱讀】

『苗栗景點推薦』三灣落羽松秘境,隱身台三線101K旁的世外桃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專欄作家』造訪三貂角燈塔,到台灣極東點探索它的朝氣與美好

 

#Inflatable Island #打卡國外 #波波打卡 #菲律賓 #蘇比克灣水上充氣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