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就這樣甜甜的過去吧,9款聖誕限定甜點,可愛到捨不得吃

聖誕節只吃大餐一定是不夠的!當然需要一些夢幻的甜點來為這浪漫的十二月加點分啊~馬上就為大家獻上10款聖誕限定甜點,每一項都超可愛的啦!

 

 

#zakuzaku

莓果巧可、抹茶巧可棒棒泡芙2入$188

zakuzaku在聖誕期間共推出了2項限定商品喔!光是從配色上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氣息,,莓果巧克在外層的部分是酸甜的覆盆子巧克力醬,再撒上南瓜脆粒,抹茶則是融合白色巧克力再撒上草莓脆粒!內餡一樣都是濃郁卡士達醬喔,我一個人可以輕鬆的K.O掉2隻啦!

莓果巧可霜淇淋$128、萌雪牛乳霜淇淋$118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信義A11、微風台北車站、新竹巨城3家門市限定販售

濃郁的北海道牛奶霜淇淋沾上莓果巧克力最後撒上草莓脆粒,淡淡的草莓香氣配上濃郁的牛奶冰淇淋很搭

 

萌雪牛乳霜淇淋超級豪邁,直接擠滿六圈半,最後撒上杏仁脆粒增添口感,這支吃完整個超級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eet Churros Taiwan

聖誕吉那圈$99 草莓穀物啵啵啾$129

韓國來台超人氣的吉拿棒,近期推出了聖誕吉拿圈!酥脆的即拿棒裹上一層巧克力醬,巧克力醬不會很甜而是帶有淡淡的苦味!吃完了一整個也不會覺得膩喔!除了聖誕限定外,還推出了季節限定的草莓口味喔!吉拿棒搭配整杯的濃郁草莓冰淇淋,加上多樣堅果穀物,穀物淡淡的香氣跟草莓冰淇淋意外的很搭,再加上酸甜的草莓珍珠~口感非常不賴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參好

抹茶草莓冰$220

天氣越冷越要吃冰!人氣刨冰店參好,搭著聖誕列車推出超可愛的抹茶刨冰!濃郁的抹茶冰上加上鮮奶油再放上草莓製成的聖誕老公公,輕易地就融化大人小孩的心啊~除了聖誕老公公外,還有許多新鮮的草莓佈滿刨冰周圍喔!真的是超殺底片的冰品啊~

 

 

#金雞母

冬雪聖誕$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文青冰店美名的金雞母,聖誕推出了限定冰品一樣也是小清新路線,抹茶刨冰搭配黑巧克力刨冰,淋上濃郁的抹茶奶霜以及香濃的起司奶霜!放上一大顆新鮮的草莓,除了頂上的一顆大草莓外,刨冰中也有許多草莓果肉跟果醬喔~味道上非常的有層次很讚喔!

 

 

#Krispy Kreme Taiwan

既萬聖節之後Krispy Kreme又出大招啦!推出了多樣聖誕甜甜圈,從聖誕老公公但薑餅人通通都有,但個人覺得,就是一組拍照專用的產品,口味上其實普通,但是外型真的太可愛!所以我還是會乖乖奉上我的摳摳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eat up

聖誕限定莓辦法$490

看到meat up的聖誕新品真的是讓人無法忍住內心的激動,使用25顆以上的草莓堆在一起,在淋上濃郁的抹茶醬,宛如就是草莓聖誕樹啊~中間是用甜筒支撐,裡面可以吃到提拉米蘇喔!真的是太讚啦~先讓我拍個100張

⚠️這間間隔偏高,建議和朋友分會比較不心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era

聖誕戚風$200

hera cafe是一家主打戚風蛋糕,而且不限時的咖啡廳!今年聖誕節店家推出了限定商品,聖誕戚風!抹茶口味的戚風蛋糕淋上奶霜,在放上新鮮草莓製成的可愛雪人,真的是超級療癒的~把蛋糕切開後還會流出濃郁的抹茶醬~光是看到就讓人心癢癢啊~真的是好吃又好看的限定商品!

 

 

#有點甜

草莓雪人可可戚風蛋糕 $17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少女心中的超夢幻甜點有點甜,聖誕節推出了超可愛的新品喔,草莓雪人可可戚風蛋糕!軟綿濕潤的巧克力戚風蛋糕,以及草莓製成的可愛小雪人,還有但高中包夾的草莓切片!酸酸甜甜的口感真的很讚喔~一份的份量蠻大的建議可以兩個人一起分食喔!

 

#耕者有其甜

因為鬥牛犬蛋糕爆紅的甜點店,聖誕節推出了超可愛的聖誕老公公慕斯,一開始看照片以為是軟糖,結果竟然是伯爵奶茶慕斯,只能說老闆的手真的太巧了,另外店內也有推出麋鹿造型的巧克力乳酪塔也是很不賴喔,希望明年聖誕節可以推出讓鬥牛犬穿聖誕裝的可愛蛋糕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這些聖誕限定甜點,看了是不是覺得很療癒啊?今年的12月我們就一起甜甜的過好過滿吧!

popyummy/撰文報導

#12月 #冰淇淋 #刨冰 #吉拿棒 #巧克力 #抹茶 #期間限定 #泡芙 #甜甜圈 #甜點 #療癒 #發胖精選 #聖誕樹 #聖誕節 #草莓 #蛋糕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