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夜小酌名單再更新!編輯的私藏台北 TOP 5 酒吧名單大公開~

1 / 1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夜生活,但不怎麼喜歡夜店氛圍的話,這篇文章一定要好好收著,生活在台北的你,偶爾也會覺得步調太快,壓力使你喘不過氣嗎?選一個明天不用上班上課的子,跟好友到酒bar小酌一下,聊天吃東西,舒壓完又可以重新面對人生啦!

 

#窖父_HideOut

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280號

位置上雖然不在捷運站附近,但稍微走一下還是到得了的,從台電大樓、古亭或是科技大樓大約十五分鐘路程,剛開始注意這家是因為,有一次他們舉辦了周杰倫之夜,那天晚上整夜都放周杰倫的歌,常常在酒bar只聽到歐美歌曲或吵雜的夜店歌,只能說如果連音樂都恰恰好合拍,夜晚的美麗程度又再增加了!空間有點小,有地下室空間,酒的部分中規中矩,整體而言氣氛棒棒,也是很多人的口袋名單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ourplay

106台北市大安區東豐街49號

這家應該算是我近期最愛的台北酒吧,在圓環附近,有兩家分店(在隔壁而已)我喜歡它的原因簡單說明一下:1酒不錯喝又很好看、2店員親切、3食物非常美味!如果空腹喝酒非常容易醉,但很多酒bar東西又貴又不怎樣,這家真的完全打破印象,上菜速度稍慢,因為他的餐食相當認真,近期已經光顧三次了,真的是好店!

 

#MARULA Coffee & Cocktails(已停業)

100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因為編輯自己常在華山鬼混,就發現了這家店!白天的時候算是咖啡廳,夜稍微深一點就會變成酒吧,店內大約都維持在六分滿,甚至有時候會很少人,包場的情況也是有的!調酒很不錯,也有提供簡單的餐食,重點是整個空間相當舒適,室內暖色系的光線,跟朋友喝點酒閒聊非常適合,天氣不太熱的話,也可以選擇室外座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3 Public

106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100號

喜歡喝啤酒的朋友不能錯過這家了,這家酒bar沒有複雜的菜單,如果對調酒還有點陌生,又擔心酒精濃度的話,來這裡就完全不用擔心,這純粹是賣精釀啤酒的,4%~5%左右的酒精濃度不太容易醉,價位200元左右,也可以點一份很美式的pizza作為宵夜,整家店空間算很小,但是專賣啤酒的bar確實不多,夜深的時候,這裏的氣氛非常適合大聊特聊啊~

 

#Prozac Balcony百憂解陽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6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二段309號

捷運科技大樓站附近的百憂解陽台,一開始是好友們推薦給我的,後來我也成了常客,menu上的酒類價位大概都在250~300元左右,也可以請調酒師客製化一下,特別推薦他們水果系列的調酒,女生應該都會蠻喜歡的,味道不會太刺鼻有帶點果香味,這家店環境上走得是英倫搖滾風,店裡還有超多復古CD,現在外面根本買不到了,喜歡這種風格的人可以試試看

 

#Miss Strega 女巫咖啡酒吧

100台北市中正區新生南路一段54巷12號

也是意外走進這家店,它就忠孝新生站5號出口後方的小巷子裡,整間店就是復古又奢華的義大利南方風情,台北的酒吧多半走美式風格,這種奇幻感的裝潢相當少見,這家深得我心的原因在於整家店氛圍。大家可能比較陌生的「義大利女巫利口酒」利用70種花草所調配出的草本甜酒,身為女孩的我,完全著迷這款『愛的魔藥Love Potion』餐點部分這家也別出心裁,都是外面比較吃不到的類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我分享的五家酒吧,或者是你還有什麼好名單,留言在貼文下方告訴我們吧!

 

撰文報導 © Popyummy 波波發胖

#bar #台北 #宵夜 #小酌 #推薦名單 #發胖北部 #酒吧